離開NBA仍是國際焦點!魔獸「場上暴怒」衝突推擠畫面引美媒關注
霍華德在16日的比賽中,多次與獵鷹洋將布拉對位,並爆發激烈衝突,畫面引發美媒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BleacherReport)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日前在林口主場對上高雄全家海神,眾所矚目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在登錄名單上,卻是坐了整場冷板凳,引起球迷們強烈不滿,甚至在賽後向消保官投訴。不過,雲豹在16日對上台南台鋼獵鷹時,霍華德多次與其洋將布拉(Sim Bhullar)爆發言語衝突,畫面引發美媒關注。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本屆淪替補!賽後心碎發文 「過來人」魔獸發聲了


離開NBA仍是國際焦點!魔獸「場上爆怒」衝突推擠畫面引美媒關注
霍華德傷癒復出首戰,拿下雙十表現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桃園雲豹也苦吞4連敗。(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由於霍華德日前因傷休息2週,16日為他的傷癒「復出戰」,對上剛打出2連勝氣勢的台鋼獵鷹,霍華德似乎恢復得不錯,在桃園主場依舊打出全能身手,繳出21分13籃板2助攻的數據,但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終場雲豹以78:87不敵獵鷹,苦吞球隊4連敗。

離開NBA仍是國際焦點!魔獸「場上爆怒」衝突推擠畫面引美媒關注
霍華德多次與獵鷹洋將布拉對位,並爆發激烈衝突,畫面引發美媒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BleacherReport)


不過,比賽過程中,霍華德多次與獵鷹洋將布拉對位,並爆發激烈衝突,不僅互推、甩手、多次拉扯,最後甚至怒噴垃圾話,該畫面也被美媒《Bleacher Report》官方推特轉發,寫下「霍華德在台灣越來越暴躁了」。

離開NBA仍是國際焦點!魔獸「場上爆怒」衝突推擠畫面引美媒關注
有網友發現一旁的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撞臉NBA公鹿隊球星希爾(George Hill),笑說「希爾也在台灣打球了嗎?」。(圖/翻攝自推特 @BleacherReport)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外國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那傢伙(布拉)多高?霍華德有213公分左右吧?他看起來比霍華德高了快15公分」、「那座比霍華德高出1顆頭的山是誰?」;國外也有眼尖網友一眼就認出布拉過去曾在NBA效力過,「是那個曾經在國王隊打球的兄弟嗎?」;另外,也有網友歪樓,發現一旁的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撞臉NBA公鹿隊球星希爾(George Hill),笑說「希爾也在台灣打球了嗎?」、「那個是希爾嗎?」。



更多新聞: 吃飯巧遇魔獸!本人見「傳統慶生蛋糕」反應全被拍 私下為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