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王世堅」開賣即秒殺!10秒就沒票網傻眼:南北黃牛一起串聯
王世堅將在薩泰爾娛樂的「炎上」擔任主秀,21日現場票開賣立刻秒殺。(圖/翻攝王世堅臉書、YouTube頻道STR Network)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世堅的魅力真的無法擋!薩泰爾娛樂日前宣布推出「炎上王世堅」專場活動,Slogan還標榜「經典問政攻防戰」,內容肯定精緻下流、絕對冒犯,演出者還不得要求事先審稿,更不准有地雷底線,今(21)日官方正式開賣現場票,不料中午一解禁就直接秒殺,許多網友錯過寶貴機會超扼腕,只能當場傻眼表示:「南北黃牛一起串聯」。

更多新聞: 被問「王世堅是妳的菜」?學姐黃瀞瑩羞曝他「私下一面」:溫柔有才華

「炎上王世堅」開賣即秒殺!10秒就沒票網傻眼:南北黃牛一起串聯
「炎上王世堅」專場活動的現場票開賣即秒殺。(圖/翻攝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薩泰爾娛樂舉辦的「炎上王世堅」專場活動將於明年1月7日盛大登場,主秀王世堅將和「炎上大將軍」博恩同台共演,堅強的「火伴」卡司還邀請了謝龍介、黃瀞瑩、吳崢、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百靈果凱莉、賀瓏;另外巴大雄與饒舌歌手春艷將會客串演出,官方還透露會有「神秘火伴」一起炎上,不過迄今他的真實身分仍未曝光,21日中午「炎上王世堅」現場票正式開賣,沒想到瞬間售罄,可見王世堅的超人氣,網友紛紛湧入薩泰爾粉專哭喊:「X,一按完售…」、「10秒就沒了」,留言區簡直變成大型求票現場。

「炎上王世堅」開賣即秒殺!10秒就沒票網傻眼:南北黃牛一起串聯
「炎上王世堅」請來相當堅強的「火伴」卡司。(圖/翻攝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據了解,這次的「炎上」之所以會那麼快完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改了地點,「炎上」以往都是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但王世堅專場卻改到壹電視攝影棚,因此票券有限,實際查看購票網站,能發現無論是4000元的VIP圓桌席,或是2800元的綠區,都已經無法購買。

「炎上王世堅」開賣即秒殺!10秒就沒票網傻眼:南北黃牛一起串聯
「炎上王世堅」的4000元VIP票跟2800元綠區票全數售罄。(圖/翻攝KKTIX)

薩泰爾稍早在臉書粉專寫下,「無堅不摧!炎上王世堅秒殺完售!」然而留言區卻是哀鴻遍野,許多網友都跪求讓票,「有沒有好心大大割愛兩張綠區…」、「我正在用驗證畫面後就沒了」、「到底怎麼買到的,按完那個驗證就沒了,啪沒了的那種」、「哭啊,完全搶不到」、「南北黃牛一起串聯」、「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忘不了柯文哲!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5字金句」 網笑翻: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