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送「豬頭花束」當生日禮!正妹壽星1秒臉色變…畫面曝光網吵翻
中國1名女子生日收到姊妹送「1驚喜禮物」,讓她瞬間腦袋當機。(圖/翻攝自微博@秒聞視頻)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人會為特別的紀念日訂製專屬花束,朵朵鮮花代表不同祝福語,集結成一束華麗花束就更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真摯情感,不過中國一名女子在生日時卻收到1束超詭異的「豬頭花束」,讓她當下不知該如何反應,影片曝光之後,也掀起網路2方論戰,有一派網友認為很不妥,另一派卻基於「1理由」認為送這禮物實在「太棒了」!

更多新聞: 無毛貓「冷到發霉」全身冒白毛?16秒畫面曝光萬網驚嚇:更恐怖了


姊妹送「豬頭花束」當生日禮!正妹壽星1秒臉色變…畫面曝光網吵翻
女子的好姊妹在她生日會上送「豬頭花束」,嚇壞全場。(圖/翻攝自微博@秒聞視頻)


中國浙江一名女子於17日歡慶生日,她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出席當天的生日派對,其中活動的高潮是她的好姊姊捧著一束放著「粉色豬頭」的花束登場,眾人原本以為花束上的豬頭是玩具,沒想到走近一看才發現居然是「真豬頭」!這束花製作精良,不只在豬頭周圍搭配一圈Tiffany綠的滿天星,這顆大豬頭的嘴上還叼了一枝白色花朵,另外,在牠左耳還夾著1張生日賀卡,這詭異的場面讓全場親友都忍不住拿出手機紀錄,而壽星女子看到豬頭花束之後,則是慌張大喊:「我要不要接呀!」,猶豫片刻才終於下定決心接下這「驚嚇禮物」。


姊妹送「豬頭花束」當生日禮!正妹壽星1秒臉色變…畫面曝光網吵翻
女子看到「驚嚇禮物」,慌張喊出:「我要不要接啊!」。(圖/翻攝自微博@秒聞視頻)


這段生日會送豬頭花束的影片一曝光,馬上獲得132萬觀看量,並在網路掀起一波論戰,許多人批評:「這太嚇人了!」、「浪費錢。」、「是我朋友就直接封鎖了。」、「我也接受不了……」、「我們這裡喪事才用豬頭祭……」,但是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送這禮物「太棒了」,表示:「可以全部吃掉不浪費!」、「醃一醃就變下酒菜。」、「可能壽星愛吃豬頭肉。」、「豬頭不便宜。」、「我們這裡結婚喜宴必吃,有喜慶的意思。」、「是生的嗎?拜託豬頭超好吃,比蛋糕好吃!」。


更多新聞: 她洗澡10分鐘「遭節儉男友關瓦斯」 OL怒反擊2招掀網瘋狂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