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名為什麼叫動力火車?顏志琳神回覆「這1句」全場笑到流淚
動力火車被問團名由來,1句神回覆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動力火車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知名演唱組合「動力火車」具有獨特的歌聲,不但極具震撼力也穿透力十足,成員尤秋興與顏志琳皆是排灣族出身,幽默的「原式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經常笑料百出,惹得粉絲們哈哈大笑。日前兩人錄製實境節目,與小朋友互動,被問到「團名為什麼叫動力火車?」,顏志琳1句神回覆當場讓小朋友笑翻。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脫衣慶祝」 7秒狂甩畫面瘋傳引非議


團名為什麼叫動力火車?顏志琳神回覆「這1句」全場捧腹大笑
動力火車日前錄製實境節目,被小朋友詢問「為什麼叫動力火車」。(圖/翻攝自動力火車臉書)


「動力火車」尤秋興與顏志琳近日登上實境節目,前往海拔約1500公尺的司馬庫斯,最深山的原住民小學當轉學生。當天小朋友們好奇詢問他們,「為什麼會叫動力火車?」,顏志琳聽完馬上幽默回「因為以前沒有高鐵!」,讓在場的同學們全都笑翻了。此外,兩人還和同學們一起上爬山課、打籃球、作文課等,重溫當學生的時光。

事實上,動力火車曾透露最開始並不是這個名,曾在出道前取名「處男合唱團」、「突出部位」、「終結者」。動力火車表示,「27、8年前已經不是(處男)了,因此每次自我介紹團名都很小聲」。之後團名又改叫「突出部位」,大家還是覺得怪怪的,最後改為「突出部落」才好一點。而當時電影《魔鬼終結者》當紅,又改為「終結者」,但團名很不吉利,顏志琳稿笑道「我們終結了很多Pub」。直到出道後才正式將團名改為「動力火車」。

更多新聞: 玄彬當爸後新造型曝!「落腮鬍+長髮油頭」網笑:留鬍子的奶爸好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