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要吃湯圓!風水師曝冬至「必做3件事」:替明年累積好運勢

冬至不只吃湯圓!知名風水老師「翔丰老師」提醒「冬至大如年」,是將個人磁場轉換的好時機,親曝「3件事情」能替明年累積好運勢。(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明(22)日將迎來一年一度的「冬至」,也是一年之中24節氣的第22個節氣,不少民眾在當天都會吃湯圓「祈求圓滿」,對此,知名風水老師「翔丰老師」提醒「冬至大如年」,是將個人磁場轉換的好時機,親曝「3件事情」能替明年累積好運勢。


不少民眾在一年一度的「冬至」當天都會吃湯圓「祈求圓滿」。(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明(22)日將迎來一年中第22個節氣「冬至」,依照傳統習俗,冬至的重要性僅次於春節過年,許多民眾都會享用美味的湯圓,祈求一切圓滿、平安,對此,知名風水老師「翔丰老師」提醒,當天做「3件事」能替自己累積好運勢:

1.避免與人爭吵

2.不要發脾氣

3.讚美別人一句話


翔丰老師提醒,冬至當天要做3件事,避免與人爭吵、不要發脾氣、讚美別人,能替明年累積運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