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喵叼橡皮筋「極限拉扯」 伸爪狂撥下秒擊飛...「一臉模糊」網笑翻
調皮的貓咪將橡皮筋拉長到極限,下秒果然被彈得一臉模糊。(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曝猛」)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俗話說「好奇心害死貓」,不少調皮的喵星人都擁有膽大包天的個性,往往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就要嘗試把玩一番,有時也會讓自己尷尬萬分地出糗。最近中國就流傳著1支影片,有隻體型豐潤的萌貓意外發現,房內的桌子竟懸掛著黃色橡皮筋,牠用嘴叼住使勁往後拉的同時,還不停伸起前腳大膽撥弄,果然下秒悲劇發生牠瞬間被彈到「一臉模糊」。

更多新聞: 超憂鬱流浪喵暴紅「粉絲排隊搶認養」!回歸溫暖家庭「活力萌照」曝光
大膽喵叼橡皮筋「極限拉扯」!伸爪狂撥下秒擊飛...「一臉模糊」網笑翻
貓咪發現懸掛的橡皮筋立刻用嘴叼住。(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曝猛」)

微博帳號「曝猛」近日上傳32秒的短片,有隻貓咪正站在房內的床上,突然牠看見一旁桌子底下有條橡皮筋,好奇心大發的牠趕忙湊前查看,接著嘴巴咬住用力向後一拉,便將橡皮筋不斷朝極限狂扯,期間不怕死地用前腳狂撥,就在牠奮力將頭向後仰的時候,立即宣告了「GG」,不堪負荷的橡皮筋直接飛往牠臉上,躲避不及的牠只能選擇承受。

大膽喵叼橡皮筋「極限拉扯」!伸爪狂撥下秒擊飛...「一臉模糊」網笑翻
貓咪不怕死地持續用前腳撥弄已繃緊的橡皮筋。(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曝猛」)

影片曝光不過2天的時間就吸引近73萬次觀看,被貓咪激萌模樣笑翻的網友紛紛表示「看到最後我就放心了」、「結局十分舒適」、「好怕牠牙掉了」、「好痛,下次還敢」、「貓生陰影」、「看得我都疼」、「又菜又愛我」。不過也有人留言提醒「不要讓貓貓玩任何橡皮筋、膠圈、毛線、繩子之類的東西,貓的舌頭有倒刺,這種物品入口以後吐不出來,就會被牠們吞下去,尤其是線和繩子進入腸道會致命的」。

大膽喵叼橡皮筋「極限拉扯」!伸爪狂撥下秒擊飛...「一臉模糊」網笑翻
橡皮筋負荷不住之後貓咪瞬間被擊飛。(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曝猛」)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ㄎ一ㄤ到歪頭!老虎緊咬褲管不放「他狂撒貓薄荷」 下秒就地翻滾猛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