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開酸「高端銷售員」 陳時中:別抹黑任何疫苗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為了BNT次世代疫苗進口與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砲轟執政黨官員朽木禽獸,陳時中晚間表示講話不需要這樣,過年要說好話,對於藍委批評他是高端銷售員,陳時中無奈地說,選舉都過去了,不需要政治語言,也不要抹黑任何疫苗。

更多新聞: 藍營嗆高端推銷員 陳時中反擊「選舉已過去」:不需抹黑任何一種疫苗

一曲「港都夜雨」,贏得掌聲,陳時中現身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開金嗓,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來了。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這段時間會長給我幫忙很多,所以在年終的時候,特別來跟大家謝謝。」

藍委開酸「高端銷售員」 陳時中:別抹黑任何疫苗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台上致詞感謝大家幫忙,總統表示,雖然選舉有失敗,但沒有全盤皆輸。鼓勵小英之友們,難過傷心幾天就好,未來還有很多工作要一步一步團結完成。總統也提到台灣面臨的國際局勢嚴峻、複雜,不能掉以輕心。也點名最重要是經濟,明年必須守住。而陳時中則說,輸的人沒有立場講話,選舉他看到學到很多。也坦言選舉中有很多議題沒想到會發酵,原先對假訊息不以為意,但三人成虎,而選戰中,對手猛攻的防疫題,選後繼續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進口BNT次世代疫苗槓上衛福部長薛瑞元,暗批朽木禽獸,陳時中為老部屬抱屈。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不需要這樣子啦,我想總是過年嘛,大家講好話,疫情就要過去了,不需要為這個事情,大家爭辯太多,(會覺得他像推銷員),沒有啦 這不能說是推銷員嘛。」

但不只薛瑞元被潑及,藍委批評陳時中也是高端銷售員,讓他無法接受。

藍委開酸「高端銷售員」 陳時中:別抹黑任何疫苗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選舉都過去了,不需要用這些選舉的語言。」

陳建仁低調,什麼都不說,組閣傳聞不斷的他,近來頻繁出席各縣市小英之友會活動,引發關注,就在賴清德展開向黨員報告政見說明會的同時,英系是否挺賴競逐2024,也成焦點。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只要透過民進黨的民主機制產生候選人,我們全力地支持。」

陳時中簡單回應,就怕說多了又被作文章,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將戰2024?郭台銘冬至發文 「這4字」引外界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