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市場爆紅美食!韓妞排隊買「千層饅頭」 一吃驚艷美味到停不下來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永樂市場」,雖然是以賣布料聞名,但其實隱藏了許多厲害美食,南韓YouTuber咪蕾和小熙,日前一起去永樂市場,盲找各種IG推薦美食,其中,品嚐到排隊名店的千層饅頭時,讓二人相當驚艷,她們將其一層一層剝開來吃,好吃到停不下來,小熙笑說:「一直想吃,已經快吃完了!」

咪蕾和小熙來到市場內,她們必須在咪蕾男友「林老師」的照片提示下,一一找尋,並品嚐照片上的IG推薦美食,有雞腿油飯、潤餅、千層饅頭和麥芽餅乾,所幸這些店生意都相當好,跟著大批排隊人潮,她們很快就找到幾樣美食。品嚐到雞腿油飯時,現做的熱騰騰油飯,讓她們吃的津津有味,大讚是南韓人會喜歡的味道;而品嚐到素食潤餅及包肉潤餅,咪蕾表示喜歡素食潤餅,笑喊:「完全是我的菜!」,而小熙則偏好包肉的潤餅,認為搭上花生粉一起吃,非常美味。

品嚐到熱騰騰的油飯,咪蕾大讚,這是南韓人喜歡的口味。(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
而品嚐到做成千層派外型的饅頭,獨特的外觀與甜而不膩的口感,讓兩人相當驚艷,她們將饅頭一層一層剝開來吃,竟越吃越上癮,小熙笑說:「一直想吃,已經快吃完了!」。體驗完永樂市場美食,咪蕾和小熙都表示感受非常新鮮,且還有很多美食都還沒吃到,下次一定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