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辣模變身「狐狸精」成嬌點 眾人搶拍網暴動:世界比昨天和平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舉辦車展除了各式名車受人矚目之外,展內身材火辣、服裝性感的模特兒也是亮點之一,甚至有時「人比車」還要更受歡迎。重機愛好者「克里夫三」(莊政威)近日走訪台南,參觀由「南臺科大」舉辦的2022年汽機車大展,並錄影上傳至自家YouTube頻道,現場除了車輛展示外,還設有許多小吃攤位供遊客用餐,不過網友們的焦點全放在「車展模特」身上,目光離不開辣模們的白皙美腿,以及傲人的雙峰,引來大批紳士留言:「感覺世界又比昨天更和平了一些。」


克里夫三參觀南臺車展,結果展內女模比車還受大家歡迎。(圖/翻攝「克里夫三」YouTube)

重機愛好者「克里夫三」(莊政威)近日來到台南,參觀由「南臺科大」舉辦的2022年汽機車大展,除了觀賞展示車輛,也介紹不同家汽機車產品,但克里夫三似乎很明白網友們的心,鏡頭多數都拍攝展場內的辣模們,甚至給在場的模特們特寫鏡頭,誘人的白皙美腿、傲人雙峰一覽無遺,美眉們也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放電媚眼勾的網友們心癢癢,上圍豐滿的模特們,還露出超誘惑事業線,讓網友們大飽眼福,根本無心看車展其它的內容,短短不到兩天,影片就破4萬觀看。

藝人李懿也特地從台北南下,與克里夫三一同參加車展活動。(圖/翻攝「克里夫三」YouTube)

而影片一出,也引來廣大紳士們暴動留言,「小三已經很正確的掌握了流量密碼了,值得嘉許」、「感覺世界又比昨天更和平了一些」、「讚嘆守護世界和平使者!」、「像神一樣的男人!這集特別香~」、「有大大的和平就給讚」;而除了展內模特是亮點外,現場的展示車輛及攤販也是一大重點,販賣著各項精美機車配件商品,也吸引了藝人李懿從台北南下,一同與克里夫三共襄盛舉,克里夫三則認為今年的攤位有些太少,希望明年能再辦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