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震撼參戰!《炎上王世堅》將上演史詩級質詢 網暴動:真愛CP
柯文哲(左)與王世堅(右)的「愛恨情仇」是不少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左圖/翻攝自FB「柯文哲」、右圖/翻攝自FB「王世堅」)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以脫口秀專場打響名號的薩泰爾娛樂,近日宣布推出《炎上王世堅》的專場活動,不但喊出「經典問政攻防戰」的口號,更保證內容精緻下流、絕對冒犯,演出者不得事先審稿及有地雷底線。消息一出外界期待不已,昨(21)日販售現場票券不到10秒就被搶光,還有不少網友瘋狂敲碗詢問,與王世堅「相愛相殺」的柯文哲會不會驚喜現身,今(22)日官方也震撼宣布「柯文哲確認參戰」。

更多新聞: 「炎上王世堅」開賣即秒殺!10秒就沒票網傻眼:南北黃牛一起串聯
柯文哲震撼參戰!《炎上王世堅》將上演史詩級質詢 網暴動:真愛CP
薩泰爾娛樂日前推出《炎上王世堅》,喊出「經典問政攻防戰」的口號。(圖/翻攝自FB「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即將在25日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時常與中山區、大同區議員王世堅在議會展開精采攻防,尤其王世堅頻出奇招的獨特質詢,與花樣眾多的「驚喜禮物」,總是可以讓人在關注政壇之餘,增添一些輕鬆的話題,同時還留下了不少經典名言。薩泰爾娛樂22日晚間在FB宣布開賣「炎上王世堅」線上版,並拋出柯文哲會擔任「神祕火伴」的參戰確認,稱「史詩級質詢名場面,即將在炎上獨家演繹」。

柯文哲震撼參戰!《炎上王世堅》將上演史詩級質詢 網暴動:真愛CP
薩泰爾娛樂宣布「柯文哲確認參戰」。(圖/翻攝自FB「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方震動,同場的「學姐」黃瀞瑩忍不住喊「根本去看戲的啊(笑)」,而近來身陷風波的高虹安也不忘回覆「注意看,這個組合太狠了」,其他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夢幻組合」、「太香了吧!真愛CP」、「開在大巨蛋,邊罵邊檢查XD」、「線上菜蟲已串連」、「真的要炎上惹」、「我要看血流成河」、「這就是愛,就這麼簡單」、「根本頂上戰爭」、「跪求加演場」。

柯文哲震撼參戰!《炎上王世堅》將上演史詩級質詢 網暴動:真愛CP
同場演出的還有「學姐」黃瀞瑩、謝龍介、吳崢等人。(圖/翻攝自FB「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更多新聞: 忘不了柯文哲!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5字金句」 網笑翻: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