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飼主出門太久!黏人阿金「埋頭討摸」5分鐘才氣消:妳出去太久啦
飼主(圖右左)出門太久,讓家中阿金滿腹委屈,等飼主回家後立刻把頭靠上去討拍。(圖/翻攝自@potatosan0725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千葉縣一名飼主「ぽてとさんはごーるでん」常在社群上,與網友們分享家中3歲阿金「Potato」的可愛日常,最近飼主短暫出門後,把Potato獨自留在家中,想不到飼主一回家後,Potato卻委屈地把頭埋在飼主胸口「討摸摸」長達5分鐘,讓網友們哭笑不得「太會撒嬌啦!」。

更多新聞: 飼主敷面膜惡作劇!黑柴「尷尬轉頭」眼神超無奈:人類怎麼又來了

從「ぽてとさんはごーるでん」的推特上,能看到3歲的Potato一系列可愛照片,無論是在等著吃飯時的豐富表情,還是像人類一樣蓋被子窩在沙發上放鬆,個子不小的牠還喜歡像小狗一樣,跳到飼主懷中撒嬌,讓飼主忍不住苦笑「40公斤的巨嬰!」,可愛模樣融化一大票網友,等不及看到牠的最新動態。

飼主出門太久!黏人阿金「埋頭討摸」5分鐘才氣消:妳出門太久啦
40公斤的Potato仍把自己當小狗,愛跳到飼主懷中撒嬌。(圖/翻攝自@potatosan0725推特)


而在飼主17日的貼文中,能看到Potato把頭埋在飼主懷中,模樣看起來委屈極了!原來是飼主短暫出門一趟,讓黏人的Potato獨自看家,等到主人一回來後,就忍不住上前討拍拍,委屈模樣就像在抱怨「妳出門太久啦!」,飼主也趕緊伸出雙手拍拍牠,持續了整整5分鐘才氣消。超有愛的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14.8萬網友按讚,留言笑說「心也跟著溫暖起來了呢」、「好委屈喔」、「每隻狗狗其實都還是小朋友呢」、「太撒嬌啦」、「我的天!太可愛了」、「好幸福的畫面喔」、「好像人類的小朋友喔」、「阿金:下次不要再出去那麼久啦」。

飼主出門太久!黏人阿金「埋頭討摸」5分鐘才氣消:妳出門太久啦
Potato哀怨地把頭埋在飼主胸口,委屈模樣讓人看了好不捨。(圖/翻攝自@potatosan0725推特)


飼主出門太久!黏人阿金「埋頭討摸」5分鐘才氣消:妳出門太久啦
Potato蓋被子窩在沙發上,露出一顆狗頭的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potatosan0725推特)


飼主出門太久!黏人阿金「埋頭討摸」5分鐘才氣消:妳出門太久啦
Potato不只愛笑,還會幫飼主咬拖鞋。(圖/翻攝自@potatosan0725推特)



更多新聞: 肉到變圓型?他曬家中胖貓「神奇畫面」融化3萬網 網笑翻:好想捏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