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王世堅》緊急加開!宣布「南北影廳一起串聯」網:阿凡達都讓位

《炎上王世堅》邀請王世堅(右)與柯文哲(左)正面交鋒,堪稱未演先轟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由薩泰爾娛樂舉辦的專場脫口秀《炎上王世堅》堪稱未演先轟動,日前官方還宣布與王世堅「相愛相殺」的柯文哲確定會震撼參戰,讓許多搶不到票的粉絲更加扼腕,不過昨(23)日薩泰爾娛樂開啟緊急直播,表示《炎上王世堅》將會在影城加開Live場次,消息迅速傳開,就連網友都佩服高喊:「炎上大將軍出征,連阿凡達也得讓位!」

王世堅將在《炎上王世堅》中與柯文哲一決高下。(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炎上王世堅》這次邀請的「火伴」卡司可以說是超重量級,除了主秀王世堅將和柯文哲現場攻防之外,團隊還邀請了謝龍介、黃瀞瑩、吳崢、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百靈果凱莉、賀瓏一同挑戰底線,日前現場票開賣才10秒就全數秒殺,網友跪著許願求加場,主辦薩泰爾娛樂也聽到了,23日宣布緊急加開威秀影城獨家Live場次,要「南北影廳一起串聯」。網紅「志祺七七」張志祺也在臉書驚喊:「突然變成要在威秀直播了,而且還有TITAN廳…」,根據官方資訊,全台共有7處影城可以同步觀看,消息一出,想必會再度掀起一波搶購狂潮。

《炎上王世堅》日前現場票開賣10秒就全數售罄。(圖/翻攝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去電影院不是要看電影,而是要看王世堅,這也算是台灣有史以來的「另類創舉」,網友們也忍不住笑說,「有3D王世堅的港(感)覺嗎」、「IMAX、3D、HFR、4DX全面啟動了吧」、「南北威秀一起串聯!就是這麼簡單!」、「新竹竟然沒場,高市長想想辦法」、「堅哥的魅力太誇張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為了看王世堅買直播電影票,太浪漫了」、「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真人版恰吉電影院上演了」。

《炎上王世堅》緊急加開影城Live版,要「南北影廳一起串聯」。(圖/翻攝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炎上王世堅》直播影廳: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京站威秀影城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台中:TIGER CITY 威秀影城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直播票價:TITAN SCREEN巨幕廳1450元、威秀影城1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