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美國男聽建議買刮刮樂爽中1500萬頭獎

美國男聽建議買刮刮樂,爽中1500萬頭獎。(圖/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的朋友可以帶你上天堂!有時候人生總會聽取身邊朋友的建議,也許採納之後真的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美國一明男子近期聽了朋友的建議,買了一張刮刮樂來刮,竟意外獲得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38萬元)頭獎。

男子聽朋友建議買了BonusBingo X20刮刮樂來刮。(圖/翻攝《福斯新聞》官網)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名幸運兒住在馬里蘭州蓋瑟斯堡(Gaithersburg)接受訪問表示,當時他聽從朋友的建議叫他試看看買一張20美元(約新台幣615元)名為的BonusBingo X20刮刮樂,於是他就也想要嘗試看看,就在自己的酒類專賣店Sagar Beer & Wine買了1張,竟意外刮中1538萬元頭獎,讓他直呼超意外。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男子受訪表示自己非常訝異,他透露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的運氣都不太好,沒想到這次聽了朋友的建議就嘗試刮一張,沒想到真的中了頭獎。他也透露自己的理財規劃,他表示未來會將這筆錢存起來,並且會用來用在度假旅遊的花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