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租屋沒有暖氣」!房東曝1招「被窩暖整晚」他仍傻眼不解

怒批「租屋沒有暖氣」,網友反而力挺房東。(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到冬季寒流來襲,許多人家中都會備著暖氣、暖爐等設備來避寒,不過一名男子表示他所居住的租屋處冷氣遙控器上有暖氣的按鍵選項,但按下後房間卻沒有暖起來,向房東反應「連個暖氣都沒有?」,對此,房東反而向原PO曝一招省錢又取暖,但原PO似乎不領情。


網友認為房東沒有問題。(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他今年7月搬到新的租屋處,居住其間冷氣使用都正常,不過進入到冬季,近期迎來霸王級寒流發威,讓他冷得皮皮剉,於是想到冷氣遙控器上有暖氣選項的按鍵,但按了之後許久都沒有暖風,他還以為是壞掉,向房東反應,竟直言「那台本來就只有冷氣喔,南部用到暖氣的機率非常低」,他也順便向原PO提供取暖步驟,「推薦不鏽鋼的水龜(保暖氣),價格便宜,裝好熱水放被窩裡...到天亮之前都是暖的」。


原PO聽到後相當傻眼,他抱怨「每個月花了10000元,結果連個暖氣都沒有?還打了2年約並且年繳,才有10000元的價格,原價還要更高」;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反而力挺房東,「很正常啊!房東還很熱心推薦你欸,說真的台灣根本沒多冷好嗎?沒暖氣根本沒差,10度以下在南部很少見」、「什麼時候暖氣變成租屋標準配備了?房東當初租屋時有強調冷氣機有暖氣功能嗎」、「除非合約上有寫明冷暖氣,不然本來就不一定要有暖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