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凍僵!他室內開水龍頭「水流1秒變冰柱」傻眼:床頭也結霜了

美國遭遇暴風雪,低溫席捲全美,各地傳出誇張的冰封情形。(圖/翻攝自tiktok@Angelas_Klever_K9s(左)、翻攝自tiktok@sarahelizabeth4444(右))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北極風暴瞬間冰封美國,24日全美出現75萬戶停電、2700多個航班被取消,更造成16人死亡的慘事,暴風雪席捲美國東北部、五大湖區與中西部地區,低溫造成不少災情,有網友拍下短片,記錄美國目前冰凍情形,不只水龍頭流出的水瞬間冰凍,更有一覺起來床頭都結霜的情況發生。


網友分享室內打開水龍頭卻秒出現冰柱的情形。(圖/翻攝自tiktok@Angelas_Klever_K9s)


美國網友在影音平台分享1段15秒短片,只見他打開水龍頭,從水管流出的水柱瞬間在低溫環境冰凍成1條冰柱,這名網友表示自己身處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室內訓練室,並且還是處於室內有2台暖氣啟動的情況下,沒想到依然抵不住暴風雪的急凍,他描述:「雖然室內溫度顯示為7度,但實際體感卻像是零下14度!」。



網友分享一覺起來床板結冰的情形。(圖/翻攝自tiktok@sarahelizabeth4444)


同樣低溫情形也有另一為身處蒙大拿州(State of Montana)的女子分享自己住在裝有暖氣的拖車之中,沒想到20日晚上氣溫驟降,到了21日她醒來之後,赫然發現自己床架旁都已經覆上一層薄霜,她用影片拍下誇張的情形,表示:「想知道蒙大拿州有多冷嗎?這是我的床頭板。」,邊拍下枕頭邊的結霜情形,還伸手摸向眼前的冰霜,看起來非常寒冷。

許多網友看到各地冰封的情形,也紛紛留言:「真的太冷了……」、「太誇張。」、「暴風雪威力太強……」、「我們得到免費的製冰機。」、「我們需要更好的隔熱設備。」、「我能理解外面很冷,但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室內也這麼冷……」、「有這麼冷嗎?」、「要記得打開櫥櫃,這樣暖空氣才可以流通到裡面,包括水槽底下的門,這樣裡面的水管才不會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