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星表演「突拿剪刀喀擦」一頭長髮全沒了!台下觀眾當場嚇壞

南韓女團LE SSERAFIM登上《SBS歌謠大戰》舞台,在表演一開場,隊長金采源突拿起剪刀,將長髮剪去。(圖/翻攝自金采源IG、Youtube頻道《SBS Entertainmen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SBS歌謠大戰》在24日平安夜圓滿落幕,多組藝人共襄盛舉,其中被譽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的「LE SSERAFIM」,在表演一開場,隊長金采源突然拿起一把剪刀,將長髮剪去,瞬間引起全場尖叫,整場演出獲得網友們一面倒好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登上《SBS歌謠大戰》舞台,在表演一開場,隊長金采源突然拿起一把剪刀,將長髮剪去。(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BS Entertainment》)


「LE SSERAFIM」昨(24)晚登上《SBS歌謠大戰》舞台,一開場金采源便手持一把剪刀,直接將長髮剪掉,雖然很明顯是假髮,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仍讓粉絲尖叫聲連連;緊接著是團員許允真,以聲樂演唱經典歌曲《卡門》;過程中日籍團員中村一葉,隨著音樂展現了優美的芭蕾舞姿;再來則是忙內恩採,「一秒換裝」的表演讓粉絲們驚呼連連;最後則由宮脇咲良演出,帶來一段勁舞,團員們也一起到舞台中央搭配著《卡門》跳起芭蕾。

團員許允真(左)以聲樂演唱經典歌曲《卡門》;日籍團員中村一葉(右),則隨著音樂展現了優美的芭蕾舞姿。(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BS Entertainment》)

隨著芭蕾舞蹈結束,便帶來出道曲〈Fearless〉,重新的編曲和舞蹈讓網友們看了嗨炸,高喊「被金采源剪髮那段嚇到了」、「剪頭髮那段好棒」、「一葉出場我直接戀愛」、「她們是最好的四代女團」、「允真的聲樂好完美」、「有一說一,LE SSERAFIM的表演實力真的強」。

南韓女團「LE SSERAFIM」由宮脇咲良(右)、金采源(中上)、許允眞(中下)、中村一葉(左上)和洪恩採(左下)組成。(圖/翻攝自IG @le_sserafim)


南韓女團「LE SSERAFIM」由宮脇咲良、金采源、許允眞、中村一葉和洪恩採組成,在出道前就因成員宮脇咲良、金采源曾為限定女團「IZ*ONE」成員而備受關注,雖過去曾因前團員金佳覽霸凌事件,引起不小爭議,但剩餘的5名成員,憑藉著超強的實力和亮眼外型,不論在頒獎典禮或音樂祭,都帶來高水準演出,成為近來大勢女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