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耶誕節放閃!曬「老公視角」甜蜜照 網讚嘆:好像日劇劇照

鄭家純耶誕節曬出一連串「老公視角」美照,甜蜜放閃。(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9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外型亮麗,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直率個性受到不少網友喜愛。鄭家純今年11月初無預警宣布與日本醫師老公Akira結婚,婚後鄭家純也日本、台灣2地跑,當個稱職的日本太太。鄭家純昨(25)日在日本和老公一塊度過婚後第1個耶誕節,她也甜蜜曬出老公視角美照,放閃無極限。

鄭家純耶誕節與老公Akira甜蜜約會。(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曬出由Akira掌鏡的「老公視角」美照,她舉手投足間都充滿愛意。(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昨日在臉書發文,她PO出一系列個人美照,並甜蜜寫下,「Akira視角」,透露鏡頭背後的掌鏡人就是老公Akira。這3張照片,鄭家純穿著薄紗絲質洋裝,肌膚若隱若現,領口處則是有大大的蝴蝶結,性感中又帶了幾分可愛,鄭家純對著鏡頭歪頭放電,另一張照片她雙手托腮,露出嬌羞微笑,還有她看著旁邊的側臉美顏,在老公的掌鏡下,鄭家純舉手投足都充滿了愛,夫妻感情相當甜蜜。

鄭家純在日本輕井澤與老公Akira共度耶誕節。(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後續再加碼曬出1張在戶外的照片,她穿起大衣和手套,在-3度的輕井澤店門口拍照,背景有店家溫暖的燈光和滿地白雪,相當具有耶誕節氣氛。鄭家純大方曬出一系列「老公視角」美照,讓網友看了超羨慕,「也太有愛」、「別人的老公拍照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家純衣服好美好好看~Akira很會拍」、「聖誕快樂,夫妻要幸福每一天喔」、「是老公太會拍,還是阿純隨便拍都美,不曉得」、「好美,Akira是難得懂拍照的好隊友,祝福你們聖誕快樂!」、「好羨慕有這個視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