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化身「電眼歐巴」純白登場!27秒影片曝光生涯1大突破
1段27秒影片公開大谷翔平「大突破」的消息:接下美妝品牌代言。(圖/翻攝YouTube@株式会社コーセー)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擁有投打雙開能力,被媒體稱為「奇蹟二刀流」,有著健康陽光形象的他近日接下1大突破工作——大谷翔平決定接下日本化妝品牌的代言,而且已經完成進棚拍攝,代言影片即將釋出,令不少球迷非常興奮,瘋狂大喊「是時候該把整套保養品換新了!」。

更多新聞: 羽球/羽協搞鬼?世界排名第7好手190字發文控訴:只想好好打球


大谷翔平化身「電眼歐巴」純白登場!27秒影片曝光生涯1大突破
大谷翔平身穿白襯衫、深藍西裝褲,拍攝化妝品廣告。(圖/翻攝YouTube@株式会社コーセー)

大谷翔平在曝光的27秒花絮影片裡,先是從梳妝室走向攝影棚,他身穿一件純白襯衫、深藍西裝褲與白鞋,極簡的衣裝搭配展現大谷翔平寬闊的肩膀,同時也顯得他臉蛋更小更精緻,為了拍攝廣告,造型師將他髮型吹整成帥氣的三七分「逗號頭」,讓他1秒變成「歐巴」。不同於球場的自信凜然,大谷翔平面對拍攝似乎有些緊張,頻頻整理衣服下襬與袖口。

大谷翔平化身「電眼歐巴」純白登場!27秒影片曝光生涯1大突破
大谷翔平認為「體育與保養都很重要」。(圖/翻攝YouTube@株式会社コーセー)


影片也採訪大谷翔平,提問:「體育和美容保養的共通點是什麼?」,他則回應:「無論保養或是體育,都是在追求一天比一天更加健康的狀態,所以兩邊都是不能缺少的。我認為每天都要好好地完成這些事情。」,在大谷翔平回答問題的同時,畫面切換到他進棚拍攝的紀錄片段,只見大谷翔平左手執起棒球,曲手將棒球放在臉右側,並露出燦爛笑容,展現陽光氣質,下一秒,畫面則切換至另1組動作,大谷翔平放下棒球,雙手抱胸對著鏡頭做出俏皮的表情,引起攝影棚全場大笑,拍攝過程看起來非常歡樂。

大谷翔平化身「電眼歐巴」純白登場!27秒影片曝光生涯1大突破
大谷翔平擺出2動作拍攝廣告。(圖/翻攝YouTube@株式会社コーセー)


根據日媒《體育日本》報導,這段為美妝品牌拍攝的廣告影片,將於2023年元旦在各地公開,美妝品牌公司也表示:「大谷贊同我們的理念,也就是即使每天都要暴露在烈日之下,依然有著想要呵護肌膚的想法。」,再加碼分享大谷翔平在拍攝現場,禮貌又親切的向全場工作人員打招呼,最後現場在和諧、輕鬆的氣氛之中,順利完成拍攝工作的消息。


球迷看到大谷翔平跨界代言美妝保養品,都陷入瘋狂,紛紛開玩笑說要把保養品「整套換掉」,喊出:「有理由花錢了。」,想要趁機支持最喜歡的球員。也有粉絲看到大谷翔平在花絮影片的可愛舉動,忍不住誇獎:「太可愛了!邊走邊整理衣服……」、「笑容好好看。」、「這宣傳畫面太爽朗了!」、「穿白襯衫好像王子大人。」、「皮膚真的超好!」。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球評脫口2字⋯轉播中被「炒魷魚了」 全因那男人背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