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要當爸了?網爆「曾婦產科巧遇他、英國女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宋仲基今(26日)認愛後被爆出疑似要當爸,所屬經紀公司也給出回應了。(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宋仲基2017年和女星宋慧喬結婚,重磅消息獲得全網支持,沒想到2人在結婚近2年後以離婚收場。如今時隔3年,宋仲基今(26日)公開認愛圈外英國女友,就連在媒體面前也絲毫不避諱一同進出。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爆料曾在婦產科巧遇他和英國女友,疑似懷孕,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對此給出曖昧回應。

更多新聞: 江宏傑耶誕節吐露思念情 「凍齡親姐」遠在布拉格仍暖心打氣
宋仲基要當爸了?網爆「曾婦產科巧遇他、英國女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宋仲基和英國女友約會的畫面在網上流傳。(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及YT)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宋仲基正在和一名長相甜美的圈外英國正妹交往,雙方已交往1年,且宋仲基儘管演藝行程忙碌,但只要有空都會抽空和對方約會,像是由他獨挑大樑演出的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日前在新加坡有活動時,女友也曾愛相隨。面對身邊的工作人員,宋仲基也都大方介紹「這是我女友」,可見就算雙方都想小心保護彼此,但也不打算隱瞞這段關係。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接著在「宋仲基應該很快就會發表結婚宣言了吧」的討論串下爆料,指出前幾天有朋友的小舅子在婦產科巧遇宋仲基和一名外國女演員,語帶暗示地說「看來是真的」。加上,因為宋仲基的英國女友近期都是身穿寬鬆衣著,出現在鏡頭前,網友們也瘋猜對方是否已經懷孕。對此,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僅表示「不打算回應懷孕傳言」,其他韓媒則是獲得「私領域的部分難以取得確認」的回應。

宋仲基要當爸了?網爆「曾婦產科巧遇他、英國女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宋仲基離婚3年後,驚喜認愛圈外女友,對方還是一名英國正妹。(圖/翻攝自宋仲基 IG)

事實上,在網上其實早已流傳不少宋仲基和英國女友約會的畫面,起初宋仲基還會對著鏡頭比出NO的手勢,看起來是想保護女友,不過在回南韓時,面對大陣仗媒體在機場出境大廳的拍攝,宋仲基和英國女友卻絲毫不避諱2人同進出,也不會要求先分開走,甚至在女方腳程快的時候,還會停下來回頭等宋仲基。



更多新聞: 郁方爆「和富商尪分房睡」 見他1舉動質疑變心…真相曝光網稱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