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
廖曉喬懷孕8個月與家人一起過耶誕節,曬出辣照,獲得網友們的大讚。(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今年10月在IG宣布和小10歲的老公董子淳(Alan)將迎來第2個寶寶,也透露肚子裡是個小女生,預產期將在明年年初。昨(25日)耶誕節,她分享多張與老公、小孩慶祝耶誕節的幸福照,已懷胎8個月的她,狀態依舊美麗,她穿上超顯身材的洋裝,好身材展露無遺,也為孕期的最後階段留下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 南韓最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突辭職 「原因超扯」網敲碗:可以來台灣嗎


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
廖曉喬12月初才剛幫老公董子淳慶生。(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廖曉喬(25日)在IG寫下「Merry Christmas(耶誕節快樂)」並分享多張照片。照片中,她帶著鹿角,老公則帶著聖誕帽,全家人一起捧著禮物,背後還有1棵耶誕樹,非常溫馨。此外,她還曬出1張自拍照,她頭戴聖誕帽,披著1件針織罩衫,小露香肩,而她的背心針織洋裝讓她的上圍全現形,豐滿的春光全都展露無遺,即使是孕媽媽也可以很辣,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
廖曉喬曬出辣照,獲得網友們的大讚。(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照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們的大讚,「太性感了」、「美呆了妳」,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Merry Christmas(耶誕節快樂)」。事實上,廖曉喬在2019年甜嫁小10歲「投顧研究員」Alan董子淳,並在去年辛苦懷孕生下兒子,她經常在社群軟體曬生活點滴,不僅常曬出與老公的合照,也時常分享育兒點滴。懷上第2胎的她也在今年10月開心向兒子喊話,「貼心又善良的你,一定會是個很棒的BIGBRO(大哥哥)!Mommy & daddy love you so so so much.(媽媽和爸爸好愛好愛你)」。



更多新聞: 吳姍儒懷孕8月穿「露肚辣裝」!超狂身材1.5萬人讚嘆:太不科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