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史努比棉T太幼稚?她遭同事嗆「30歲還穿卡通圖」嘆:做錯了什麼
1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今年已經30歲,這天穿著1件史努比圖案的上衣到公司,沒想到卻被同事笑太幼稚。(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把自己打扮得好看,是不少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對於各種打扮都有不同見解。近日1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今年已經30歲,這天穿著1件史努比圖案的上衣到公司,沒想到卻被同事笑太幼稚,讓他相當無奈,大嘆「30幾(歲)穿史努比是做錯了什麼嗎?哭阿」。

更多新聞: 妹子去完韓國大嘆「台灣人穿搭很土」!內行人列4關鍵原因:差異太大


穿史努比棉T太幼稚?她遭同事嗆「30歲還穿卡通圖」嘆:做錯了什麼?
1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今年已經30歲,這天穿著1件史努比圖案的上衣到公司,沒想到卻被同事笑太幼稚。(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30幾(歲)穿史努比是做錯了什麼?」為題發文,表示禮拜五這天剛好公司便服日,自己便穿了有史努比的圖案的厚棉T,結果一到公司後,同事看到就說「都幾歲了還穿卡通圖案的衣服」,讓她超困惑,坦言自己真的覺得史努比很可愛,所以已經30幾歲了還是想穿,大嘆「有30幾(歲)穿史努比是做錯了什麼嗎?哭阿」。

穿史努比棉T太幼稚?她遭同事嗆「30歲還穿卡通圖」嘆:做錯了什麼?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認真說,真的無所謂,不要理他們」、「這種喜歡管人家穿什麼的真的是吃飽太閒」、「我也常穿Jerry,很可愛阿,現在一堆品牌跟迪士尼聯名」、「沒事,衣服穿在妳身上」、「如果是我看到的話我會覺得超可愛」、「不會奇怪,同事吃飽太閒沒自信,史努比都72歲了呢!」、「問那些阿姨們都穿啥阿」、「我也穿小叮噹啊,又沒什麼」、「我30幾會繼續穿動漫T的」。

更多新聞: 東區只剩老妹?他見「這1商圈」人變超多 網爆共鳴:逛整天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