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
路人捕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在海灘穿上比基尼展露絕佳身材。(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左)、翻攝自IG@monstersbehindmasks(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員為了保持隨時狀態滿分,不只會保持鍛鍊肌肉、運動的習慣,美容保養的工作更是一件都不能落下,美國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對身材管理頗有心得,近日她被拍到與18歲女兒艾波.馬汀(Apple Martin)穿上比基尼在海灘度假遊玩的畫面,其中葛妮絲維持極佳的少女體態,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福原愛沉默近2個月終開口!耶誕隔日喊「8字告別」引粉關注


鋼鐵人小秘書辣穿「純黑比基尼」登海灘!0贅肉狀態不輸18歲愛女
葛妮絲(右)常在網路分享與18歲的女兒艾波(左)的合照。(圖/翻攝自IG@gwynethpaltrow)


50歲的女星葛妮絲以電影《鋼鐵人》火辣動人的小辣椒紅遍世界,近日,她與18歲女兒艾波前往加勒比海的巴貝多度假,被路人捕捉到母女身穿比基尼盡情在陽光海灘下戲水的畫面,葛妮絲穿上一套純黑比基尼,對比她白皙膚色顯得更加亮白,而在一旁的女兒艾波則穿上綠色比基尼,雖然當天艾波未特別化妝,但是在熱情的加勒比陽光照耀之下,一身健康古銅膚色的她看起來頗有活力。母女兩人並肩走在沙灘,50歲葛妮絲「0贅肉」的背影,看起來就像是18歲女兒的同齡姊妹,無法看出2人其實是一對母女。

鋼鐵人小秘書辣穿「純黑比基尼」登海灘!0贅肉狀態不輸18歲愛女
路人捕捉葛妮絲母女在沙灘並肩行走的畫面(黑衣為葛妮絲、綠衣為女兒艾波)。(圖/翻攝自IG@monstersbehindmasks)


葛妮絲1991年演出第一部電影《Shout》,從此開啟她的影星之路,1998年她以《莎翁情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2008年她加入《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更以「小辣椒」一角紅遍全世界,極具養生意識的葛妮絲也創辦生活品牌「Goop」,與團隊研究各種美容保養議題,她大方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包含食譜、保健、時尚穿搭,又或居家布置靈感等,讓葛妮絲成為不少關注健康話題女性的生活教主。


鋼鐵人小秘書辣穿「純黑比基尼」登海灘!0贅肉狀態不輸18歲愛女
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的葛妮絲成為不少關注健康議題女性心目中的人生教主。(圖/翻攝自推特@GwynethPaltrow)


更多新聞: 海豚音天后靠「這首」耶誕洗腦歌紅透26年 每年不工作躺賺7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