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樂喊iPhone15「小螢幕回歸」!5款機型預測售價全曝光
iPhone15新消息曝光,外媒推測極可能有「mini機型」回歸,果粉樂壞!(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2022年9月蘋果在秋季發表會公開iPhone14系列消息,將iPhone 5.4吋的mini選項改為6.7吋的Plus機型,令不少喜愛小螢幕手機的用戶非常失望。然而近日外媒傳出好消息!專家推測iPhone15將推出5款機型,其中極有可能包括大家期待的「iPhone15 mini」,一手輕易掌握的小螢幕機型即將回歸!

更多新聞: 有好康?這地區發2500元紓困金 符合「1資格」就能爽領好過冬


專家樂喊iPhone15「小螢幕要回歸」!5款機型預測售價全曝光
外媒推測iPhone15系列極有可能出現小螢幕mini機型回歸!(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9月推出iPhone14系列,此次最大更動就是將小螢幕的mini機型替換為螢幕加大的Plus機型,讓不少習慣攜帶小體積iPhone的用戶都感到不適應,市場反應也出乎蘋果公司預料,iPhone14 Plus銷售成績並不如預期,這也讓他們開始思考這個決策是否真為正確方向。


對此,外媒《PhoneArena》在報導分析,iPhone13 mini是不少果粉心中評價極高的手機選項,經專家實測,它的優點不只是可隨身攜帶、一手掌握,續航力也很強大,此外,相機功能也超越他牌手機,而對於取代mini的Plus機型,專家則畫出一大問號,報導指出,蘋果公司決定將Plus代替mini機型的主要原因,是mini機型在過去銷量表現總是相較其他機型弱勢,然而改為推出iPhone 14 Plus之後,銷量也未見起色。


專家樂喊iPhone15「小螢幕要回歸」!5款機型預測售價全曝光
iPhone14系列推出Plus機型,取代mini讓不少果粉相當失望。(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PhoneArena》呼籲蘋果公司,可以考慮在iPhone15系列推出5款機型,既然蘋果鍾愛於Plus機型,那麼就保留大螢幕選項,並且讓mini一同回歸!專家認為,iPhone15系列沒理由容不下5款機型,既然mini和Plus機型銷售皆不如預期,那為何不把選擇留給消費者?


《PhoneArena》推測iPhone15系列的陣容與價格:


iPhone15 mini(5.4吋螢幕,699美元,約新台幣2萬1481元)
iPhone15(6.1吋螢幕,799美元,約新台幣2萬4554元)
iPhone15 Plus(6.7吋螢幕,899美元,約新台幣2萬7627元)
iPhone15 Pro(6.1吋螢幕,999美元,約新台幣3萬700元)
iPhone15 Ultra(6.7吋螢幕,售價1199美元,約新台幣3萬6846元)


更多新聞: 提早領錢了!財政部:綜所稅第3批退稅「這天」入帳…近8萬民眾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