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級表特女神撞臉王彩樺?熱議釣本尊回47字樂喊:像我媽!
網友指出篠崎泫撞臉王彩樺,意外釣出本人回應47字。(圖/翻攝自篠崎泫IG@hsyan0625(左)、王彩樺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篠崎泫(本名篠崎翎榕)擁有亮麗外型、惹火身材,個性活潑搞怪,平日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各種「崩壞照」,收穫一票死忠粉絲,近日她的生活照再次被PTT表特轉發,其中一位網友指出篠崎泫撞臉藝人王彩樺,讓無數網友喊出:「真的有像、回不去了!」,針對此討論,篠崎泫也正面回應「47字」,開心表示:「彩樺姐跟我媽長得超級像!」。

更多新聞: Sandy罕見13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


元祖級表特女神撞臉王彩樺?熱議釣本尊回47字樂喊:像我媽!
網友看到篠崎泫的照片之後,表示「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圖/翻攝自篠崎泫IG@hsyan0625(左)、王彩樺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右))


藝人篠崎泫2009年從PTT表特版發跡,素人時期的照片偶然被分享到論壇,精緻五官馬上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獲得「最美高中生」稱號,隨後篠崎泫以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綜藝節目,近日篠崎泫的生活照又再次被轉發至PTT表特版,網友除了讚嘆她身材管理成果極佳,也喊出「超正」評價,但是卻有網友突然出聲:「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直指篠崎泫撞臉王彩樺,讓其他網友瞬間「回不去了!」,紛紛抱怨:「說完彩樺姐,回不去了。」、「原來以前的彩樺姐長這樣。」、「年輕彩樺姐。」、「……那兩個同一個人。」。

元祖級表特女神撞臉王彩樺?熱議釣本尊回47字樂喊:像我媽!
篠崎泫回應「彩樺姐跟我媽長得超級像!」,認為撞臉說法是一種讚美(圖/翻攝自篠崎泫IG@hsyan062)


「撞臉王彩樺」討論瞬間沸騰,消息也傳到篠崎泫耳裡,26日深夜她在個人IG發出1則限時動態,喊出47字:「彩樺姐跟我媽長得超級像!從小看電視就覺得,怎麼跟我媽長得這麼像?所以我很像我媽,就會像彩樺姐,是我的榮幸!」,同時也認同「像彩樺姐是讚美。」的言論。

篠崎泫發出回應之後,還加碼在IG貼出9宮格搞怪大頭照,文章表示:「感謝網友討論我的長相,都知道我始終如一、沒什麼進步,但我還是想告訴你們,我真的長得蠻漂亮的!」,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套頭長袖,將長髮綁束成馬尾,連9拍出不同的表情,展現俏皮、可愛,以及刻意扮醜的多種面貌。

元祖級表特女神撞臉王彩樺?熱議釣本尊回47字樂喊:像我媽!
篠崎泫加碼回應1張九宮格大頭照,證明「自己長得蠻漂亮的」。(圖/翻攝自篠崎泫IG@hsyan062)


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2.4萬粉絲按讚加留言,瘋狂稱讚:「你超美!腿也很好看!」、「可愛炸。」、「古靈精怪我最愛,因為妳笑起來很美,不要一直蹦著臉,容易有皺紋!」、「怎麼這麼可愛啦!」、「右上最好,沒有之一。」、「喜歡上中。」、「本來就真的很漂亮。」。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