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怕臭味!土耳其男揭3點臭豆腐美味精髓 網笑:直接變台灣人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夜市充滿許多特色小吃,其中每家「臭豆腐」的料理方法與味道也大不相同,讓眾人能挑選自己所愛口味,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圖佳」,日前到台北市通化夜市大啖美食,並比較2家不同風味的「臭豆腐料理」,他在認真品嚐其滋味時,更列出3點臭豆腐美味要訣,獲得網友們大力稱讚,留言直喊:「直接變台灣人了,太厲害了。」


圖佳表示,一口臭豆腐雖吃著美味,但其竹籤卻有些難用,容易讓豆腐從籤上滑落。(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YouTube)

圖佳在夜市中,吃了地瓜球、牛排、冰火湯圓等美味小吃,其中身為臭豆腐愛好者的他,更是比較了一口臭豆腐與傳統炸臭豆腐差異,他表示,臭豆腐要好吃的秘訣,在於酥脆的外皮、美味的辣醬與好吃的泡菜三大要點,而一口臭豆腐雖然好吃、美味,其醬料卻還是比傳統較大塊炸臭豆腐略為遜色,讓他感覺有些可惜,但兩者的泡菜卻都爽脆可口,網友們看著圖佳大口大口咬下豆腐,湯汁也不斷隨之,便忍不住直流口水,留言大喊「很棒耶,真的融入台灣享受各樣的特別食物」、「把臭豆腐的精髓介紹的好棒哦」、「臭豆腐我也很喜歡中間挖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