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竟有護城河?超奇葩車庫「開出來就GG」網笑:要水滿才能出門
一名網友看到這道門直接傻眼,因為根本進不去也出不來。(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這道門有存在意義嗎?最近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某戶人家把1樓院子當車庫,想當然也會有可進出的「車庫門」,上面還寫著大字告示:「車庫,請勿停車」,但令人傻眼的是,該門出來外面根本沒有路,而是一個高低落差相當大的河道,車子如果真的開出來,勢必會馬上發生車禍,原PO百思不得其解,將照片貼出來後,瞬間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同學2年來天天掏錢!小三男童「1手法」火速賺到手機月費 老師逼退租

市區竟有護城河?超奇葩車庫「開出來就GG」網笑歪:水滿才能出門
這戶人家的車庫一出來就是高低落差相當大的河道。(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奇景,只見一戶民宅的車庫門口緊貼河道,車輛根本進不去也出不來,若是用目測判斷,其高低落差恐怕至少有2個成人高,仔細一看還能發現車庫門前早就長出了雜草、青苔,疑似久未清理,原PO看著門上的標語「車庫,請勿停車」也滿頭問號:「這文字我看得懂,但是我不懂」,就有網友笑說,難道裡面停的是水上摩托車嗎?

貼文曝光立刻引爆討論,迄今已有上千則留言,眾人紛紛猜測車庫裡到底葫蘆裝什麼藥,「水陸兩用的,水滿就可以出門了」、「護城河?」、「台灣威尼斯你懂不懂?只是他是該改成船庫不是車庫」、「河水暴漲出來的不是車是快艇」、「屋主有跟我說過,阿罵平常有泛舟習慣」、「這個是停無敵鐵金剛的指揮艇」、「寫錯了,他是要寫碼頭(請勿停船)」。

市區竟有護城河?超奇葩車庫「開出來就GG」網笑歪:水滿才能出門
網友猜測過去的道路構造,認為原本應有一座橋。(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然而,也有當地人指出,該處位於桃園中壢區幸福街,「以前有橋可以出入,那邊還不是那個像公園的人行步道,那邊出來直接是高低差很多的馬路,後來整治那邊規劃成行人走的地方,橋就拆了」、「仔細看的話,車庫門前有曾經是道路橋樑的痕跡」、「從鐵捲門底部的H鋼樑就透露出端倪了,有在做工程的人都會知道,這是被截段整治過的狀態」。

市區竟有護城河?超奇葩車庫「開出來就GG」網笑歪:水滿才能出門
原PO分享路上奇觀。(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 搭捷運驚遇「總隊長」微服出巡!往下看頭銜更狂…兩排勳章走路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