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到肯定尿出來!台中校園驚見「透明人」掛陽台 照片曝光網嚇壞

近日台中女中校園內就出現許多學生自製的「塑膠人」,掀起網路一陣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中女中》)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時代變遷,學校所教的課程也會有所改變!近日台中女中校園內就出現許多學生自製的「塑膠人」,有的會釣單槓,還會爬牆,甚至還有坐在陽台上欣賞美景,模樣彷彿真人,在夜晚時看到更是會嚇出一身冷汗,而這超擬真的裝置藝術竟是出自於學生之手,照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掀起熱議。


近日台中女中校園內就出現許多學生自製的「塑膠人」,掀起網路一陣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中女中》)


臉書粉專《靠北中女中》近日發文,分享最近校園內出現了許多「塑膠人」,透露「如果各位最近在校園看到很多半透明塑膠人,那是某些高三老人的藝術生活課作品,在單槓的這位叫作Wilson,歡迎合照,他會很開心」,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些塑膠人不僅有名字,還會吊單槓、爬牆、看美景,甚至單手掛在陽台上,動作宛如真人。

塑膠人不僅有名字,還會吊單槓、爬牆、看美景,動作宛如真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中女中》)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直喊「道理我都懂,但為何看起來這麼擬真啊」、「中女學姐路過,笑到流淚」、「你可以跟我說這是怎麼做的嗎?超酷」、「有那麼多人關注,不論正面、負面,從藝術經濟角度來看就算成功的吸引人」、「為什麼別人的學校比較好玩」、「為什麼現在學妹的課那麼好玩?」、「原來是藝術作品,還以為又有人生日了呢」。

但也有網友大嘆「半夜我會嚇死」、「可能我不懂藝術吧…我看到這作品的想法,都是些極恐的畫面與新聞」、「這晚上猛一看,心臟脆弱一點的可能會馬上停止跳動吧」、「總覺得是什麼刑案的現場」、「早起運動的老人家們會心臟麻痺吧」、「晚上被嚇死」、「半夜看到應該直接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