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轉彎撞死母子 駕駛下跪向家屬磕頭道歉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27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一對夫妻用嬰兒車推著一歲的孩子,走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一輛轉彎的公車撞上,媽媽和兒子當場被捲到車輪底下,兩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伊拉克籍的爸爸則是受傷送醫。駕駛表示,疑似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一家三口出現在行人穿越道上,才會釀禍,肇事駕駛見到家屬,也下跪磕頭道歉。

更多新聞: 騎士閃警車切進「禁行機車道」竟遭開單 影片曝光網狂轟:有牌流氓

嬰兒推車,被公車撞的支離破碎解體散落,27日晚間,一輛公車轉彎撞上過馬路的一家三口,造成媽媽和一歲半的兒子,傷重不治,伊拉克籍的爸爸,受輕傷倖存。

死者丈夫季先生說,「一台公車就很快速的撞、很快速的撞過來,我們來不及跳開怎樣的。」

台中公車轉彎撞死母子! 駕駛下跪向家屬磕頭道歉

車禍意外發生台中學士路和英才路口的斑馬線,當時一家三口過馬路,突然被公車撞上,想閃都來不及。

死者丈夫季先生說,「警察車來找我們,司機一開口先說,他沒有看到人,他這樣沒有看到三個人,在過馬路他說沒看到。」

疑似視線死角釀成悲劇,一家三口,分別是30歲妻子和一歲半兒子,還有伊拉克籍丈夫,他只受輕傷,不過同時間他妻兒雙亡,承受極大痛苦。

這段異國婚姻,兩人是在中國醫藥大學求學認識,結婚4年多,好不容易生下一子,一家幸福,留下許多合影。目前丈夫在台中的補習班教書,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前往慰問家屬,伊拉克籍丈夫無法壓抑悲慟情緒,掩面痛哭。

台中公車轉彎撞死母子! 駕駛下跪向家屬磕頭道歉

而死者的爸爸說,這個女兒等了好久才求來的,貼心又孝順,考上藥用化妝品學系,碩士第一名畢業,還說想開藥膏工廠,如今老天爺一次帶走女兒和孫子,讓他老淚縱橫。

死者父親說,「哎呀我的孫子,他們兩個都很優秀又守法,綠燈走斑馬線推我孫子,這樣還被公車撞,真的好像沒有政府了啦,嗚嗚市長你說我要怎麼辦。」

一場車禍奪走兩條人命,而肇事的公車駕駛,事隔一天,見到家屬也下跪瞌頭道歉。

台中公車轉彎撞死母子! 駕駛下跪向家屬磕頭道歉

肇事駕駛說,「對不起,對不起。」

甜蜜的一家三口,好端端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卻無端挨撞,讓天倫夢碎,車禍責任歸屬還要釐清,警方訊後將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複訊後10萬交保後傳。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中國河南大霧釀連環車禍 超過400輛撞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