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偷開兒媳新車外出炫耀!被抓包竟惱羞摔鑰匙…還嗆:給你面子才開
如果你的新車被公婆擅自開走,你會怎麼做?(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即使是親密無間的家人,使用私人物品前也要經過同意!一名人妻抱怨,她和老公剛買了新車,興奮開回家和公婆分享喜悅,未料隔天車子卻消失,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公婆擅自開走車子向朋友炫耀,甚至還把新車借給友人試開!原PO老公不滿碎念幾句,結果公公一回家惱羞成怒,不僅當眾摔鑰匙,還開嗆「給你面子才開你的車」,絲毫沒有歉意,讓夫妻倆氣憤不已。

更多新聞: 應徵就知要上晚班!新同事竟稱「陰陽眼」拒輪大夜班:廠房鬼太多我怕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她和老公開心牽著新車回婆家分享喜悅,也趁著週末載兩老外出兜風,隔天老公突然驚喊「車子不見了!」原以為倒霉遭遇小偷,但同時公婆也不在家,2人也大概猜到怎麼回事,因此打電話詢問。沒想到公公竟開心說:「我跟你媽在外面啊!我開你的車出來給我的朋友看一下啦!買新車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啊?」原來公婆是開著新車到台南向朋友炫耀,讓夫妻倆超傻眼。

公公偷開兒媳新車出門炫耀!被抓包竟惱羞摔鑰匙…還嗆:給你面子才開
原PO老公一早發現新車不見,打電話才發現公婆擅自開走,忍不住碎念幾句。(示意圖/Pexels)

此時原PO老公忍不住碎念,「你為什麼沒跟我說就開車出門?我們現在要用車欸!然後你幹嘛開去給朋友看?我又不認識你那些朋友?」直到傍晚兩老終於回家,未料公公不僅毫無悔意,還一進門就怒摔鑰匙抱怨兒媳小氣,狂飆「開個車又怎樣?自己兒子的車要開還要問?」,甚至還稱「虧我朋友還一直稱讚你的車,說你新車很好開!給妳面子才開你的車,你真是不知好歹!」後來準備離開婆家時,公公也坐在客廳不願出來告別,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

公公偷開兒媳新車出門炫耀!被抓包竟惱羞摔鑰匙…還嗆:給你面子才開
原PO公公不僅擅自開走新車、借給朋友開,被發現還惱羞摔鑰匙。(示意圖/Pexels)

原PO無奈說,其實公婆過去經常把車借給朋友開,就連出遊也讓別人開自家的車,苦勸好幾次「這樣很危險!自己的車還是自己開!」但都聽不進去,這次竟把兒媳的新車開出去、甚至借給朋友開,被質問還惱羞成怒,讓原PO超無奈,「為什麼開別人的車還可以這樣理直氣壯?車子借了是有風險的,誰能預料意外?真的覺得公公很自私、又沒禮貌,也愛炫耀,就是覺得他這種行為很可笑啊!」。

貼文一出讓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說「有夠不尊重人的」、「交通工具外借,對方出事你也有事」、「佔便宜就是佔便宜,講的好像被你用還得感恩戴德一樣」、「公公那麼大氣怎麼不買車送你?」、「如果還有這種情況發生,請裝傻報警,説以為被偷,讓他們知道這種事已經算觸法了」、「我個人觀念一直都是別人的財物不要隨便亂碰到、用壞要賠錢,而且不是附近兜風是直接殺去台南欸」、「撇開新車不說,用車本來就要問過當事人,萬一有行程規劃或是有急事怎麼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同事狂請假…半年沒在上班!她不爽便宜被佔盡 網卻反批:管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