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男推千萬「牛車」去加油 網笑翻:樸實無華
網友分享加油站出現「推牛車」奇景,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開車上路一定要隨時注意油箱是否見底,否則可能會遭遇半路油量耗盡、動彈不得的慘事。一名網友分享在加油站看到的奇景,1位車主推著無法發動的車輛緩緩進入加油區域,原本只是一幕旁人看來有些辛酸的畫面,但是眾人定睛一看,才發現這位車主奮力推動的車輛,竟是一輛價值千萬的「牛車」,反差的畫面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


 加油站驚見千萬身價男「推牛車」運動中!網見挺腰畫面讚嘆:真牛
網友分享同事在加油站看到車主推著1台價值千萬藍寶堅尼的奇景。(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27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1張照片,並附上說明:「昨天我同事跟我說,台北市的加油站有人在推牛車,原本我是不信,他傳照片給我看以後,我信了。」,只見畫面有一位身穿淺色上衣、深色長褲的男車主,推著1台疑似「大牛」系列的銀灰色藍寶堅尼,車輛似乎能量耗盡、無法發動,讓車主只能站在車輛後方,奮力挺腰拱背將它推進加油站,原本應該坐在駕駛座上風光兜風的車主,這下成為「推牛車的人」,反差的畫面讓眾人都看傻眼。

畫面一曝光,馬上讓網友不小心笑出聲,紛紛留言:「真牛!」、「應該推去吃草。」、「樸實無華」、「沒電了!」,佩服車主不辭辛勞完成一場「有錢人的運動」。另外,照片裏頭的藍寶堅尼究竟為「大牛」旗艦款式,或是「小牛」入門款式,也引發不少討論,因為2種類款式的價差可差到1千萬,有網友特別整理4點辨別藍寶堅尼「大牛」與「小牛」的方法,分別為:一、引擎:大牛為V12發動機、小牛為V10發動機。二、車身尺寸:大牛的車身、車寬都比小牛大一號。三、開門方法:大牛為剪刀門(向上開啟)、小牛則維持最常見的旁開。四、排氣管位置:大牛排氣管集中在車子尾部正中央、小牛的排氣管分為兩側,左右各一。根據4種辨別方式,網友推測照片的銀灰色藍寶堅尼應該為「大牛」藍寶堅尼。

更多新聞: 佛心公司?他年領400萬卻「上班沒事做」 閒到怒告公司:冷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