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突上快車!新竹女中驚見「歪樓迷因」律師看傻眼:真的是謝謝你
新竹女中驚見「歪樓迷因」,律師看傻眼。(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學生每到了期中和期末學校都會定期進行一次大型測驗,而許多學生都會做試前準備,以因應學校老師的出題。不過新竹女中近期的期末考題竟讓學生意想不到,高三國語文期末考題出現一張「超害羞迷因圖」要學生解讀其中可能的寓意,不過網友看了紛紛歪樓,直呼「出題老師車速飆太快」。

更多新聞: 清晨低溫6.7度!週三開始轉有雨 林嘉愷曝「跨年夜」天氣型態

期末考突上快車!新竹女中驚見「歪樓迷因」律師看傻眼:真的是謝謝你
律師巴毛傻眼表示「新竹女中我真的是栓Q了」。(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律師巴毛在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在網路上分享一張新竹女中高三國文期末考的題目,該題目是寫作能力測驗的部分,只見試題的圖片上是一隻獅子和長頸鹿,而長頸鹿正幫獅子作畫,不過由於長頸鹿的視角是由頭頂往下看,因此畫到的是獅子頭頂的位置,但畫出來的成品卻讓人看了秒歪樓,而且題目還要求學生要解讀圖中的涵義,並以500字心得撰寫,此題佔24分,對此,律師巴毛不禁直呼「新竹女中我真的是栓Q了」。


律師也在留言區表示,「試論新竹女中國文老師車速過快之可能性」,網友也熱烈討論回應,「什麼陽具情節」、「怎覺得長頸鹿在畫長毛象」、「是出題老師太純潔,還是我眼睛有業障?」、「這考題看起來「蠻屌」的」、「老師注意車速......」、「寓意是眼光放高一點就能發現最愛的事物?好害羞」。

更多新聞: 高喊收入最多!30歲男為當醫生「醫學院考9年」全落榜 網點1科系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