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金針菇突放閃蔡哥!曬「頭靠頭親密照」網崩潰:這是官宣了嗎
金針菇曬出頭靠蔡哥的合照,讓網友好奇兩人到底有沒有交往。(圖/翻攝自金針菇、蔡哥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百萬人氣Youtuber「金針菇」,拍攝題材貼近生活,除了吃播片外,也會介紹南韓景點及小吃,可愛又親民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到日本旅遊,突然在社群曬出1張與同是Youtuber蔡哥的「甜蜜頭靠頭」合照,超像情侶的互動引來網友在留言區狂賀「恭喜」,兩人被認為是在官宣認愛。

更多新聞: 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


百萬網紅金針菇認了!與蔡哥「甜蜜頭靠頭
金針菇和朋友們一起到日本旅遊。(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金針菇日前在臉書、IG分享與好友們一起去日本玩的照片。照片中,因為天氣寒冷,金針菇將自己包著非常緊,頭戴橘色針織頭套並搭配橘色手袖,還有穿上1件厚外套,一旁的蔡哥也穿得相當保暖,兩人並坐在路旁的椅子上,金針菇則將頭僅靠在蔡哥的肩上,看起來感情很好,兩人的關係也瞬間在網路上炸鍋,引起猜測。

百萬網紅金針菇認了!與蔡哥「甜蜜頭靠頭
金針菇表示,這些都是蔡哥「愛的視角」。(圖/翻攝自金針菇IG)


百萬網紅金針菇認了!與蔡哥「甜蜜頭靠頭
金針菇與蔡哥合照還頭靠頭,讓網友狂道賀。(圖/翻攝自金針菇IG)


照片曝光後,吸引1.6萬人關注,網友們紛紛激動道,「祝你們幸福」、「恭喜呦!何時登記啊!」、「就地結婚」、「這是官宣了嗎」、「恭喜」、「蠻有夫妻臉的」、「交往了?」、「肯定在一起了啦」,不過也有網友不相信,認為只是單純的合照,「蔡哥沒戲啦!看看就好」、「感情很好的兄妹」、「反正我是不信」。最後,金針菇趕緊在留言區解釋,「哈哈哈這個留言區怎麼了,我們是兄妹啊,大家蔡哥我大哥啦」。


百萬網紅金針菇突放閃蔡哥!曬「頭靠頭親密照」網崩潰:這是官宣了嗎
最後金針菇出面解釋是誤會。(圖/翻攝自金針菇臉書)





更多新聞: 黑面「漂亮老婆」絕美正臉照曝光 1.7萬粉驚:好像關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