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手機不見「想換新的」 回家見1幕希望破滅了: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郁方日前和愛女約會時意外弄丟手機,沒想到反應卻相當樂觀。(圖/翻攝自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1歲資深女星郁方過去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成員之一,出道至今將近30年,在2006年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郁方稍早在臉書透露,平安夜當天在信義區弄丟手機的經過,坦言一路上都在煩惱一個問題,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笑翻了。

更多新聞: 江宏傑耶誕節吐露思念情 「凍齡親姐」遠在布拉格仍暖心打氣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無庸置疑」郁方稍早指出,24日帶愛女到台北市信義區感受耶誕氛圍,沿路經過百貨公司時,因為路邊有人在拍照,2人只好加速通過,手機疑似就是在這時候掉出口袋,但等到發現時早已隔了許久。不過,天性樂觀的郁方,當下心裡想的卻是「這該不會是老天爺給我一個徵兆~該換手機了吧」,不停在內心糾結「到底該換14?還是等15呢?」,相當逗趣。

郁方手機不見「想換新的」 回家見1幕希望破滅了: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郁方日前在信義區弄丟手機。(圖/翻攝自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不過,郁方透露,回到家後立刻得知有善心人士撿到手機,並交到百貨公司的服務台,正好當時老公陳昱羲打電話給她,得知手機被留在服務台後,順路把手機帶回家了。陳昱羲對此好奇問「妳發現手機不見,不會自己打電話給自己嗎?」郁方則回「我要去哪裡找電話?現在又沒有路邊的電話筒,請問有個路人跟你借手機,你會借嗎?」並透露當時自己戴著口罩、眼鏡,根本沒有路人會認出她。

郁方手機不見「想換新的」 回家見1幕希望破滅了: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郁方(右)的手機被撿到百貨公司的服務台,老公陳昱羲(左)幫忙取回。(圖/翻攝自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文末,郁方坦言,雖然很慶幸有找回手機,但還是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換手機?」如此天真又樂觀的個性,讓網友看了全笑翻。對此,閨密賈永婕也在留言區逗趣回應「如果我看到沒化妝的大嬸,我也會借喔」,讓郁方相當無言,留下一個翻白眼的貼圖,其他網友則表示「這年代會借手機給陌生人應該很少了吧」、「我會借,但我不敢跟人借」、「技術性換機失敗」、「雖然不能換手機,但妳家老爺貼心地去幫妳取回也是很甜」、「我就成功借過好幾次手機,台灣人真的很善良」、「內心天人交戰的戲劇!好精彩」、「最欣賞可愛又正向的妳」。

郁方手機不見「想換新的」 回家見1幕希望破滅了:台灣最美風景是人
郁方在留言區曬出素顏自拍照,膚質極佳令網友相當驚豔。(圖/翻攝自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更多新聞: 喜迎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曝光愛女全身照 「超仙美貌」神似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