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塑膠袋綁好緊!他教一招徒手解開 網笑吐槽:誰有時間啦
美食當前打不開袋子讓人好崩潰。(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興起,成為民眾解決三餐快速方便的選項之一,有些店家擔心製作的餐點在運送過程掉落、打翻,特別把塑膠袋口綁得緊緊,結果送到顧客手中反而打不開,餐點就在眼前卻遲遲吃不到,彷彿成了最遙遠的距離,有人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妙招,無須任何道具就能解鎖美食。

更多新聞: 17車集體闖紅燈遇科技執法全開單 暖心真相曝光!警撤罰單

國外有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打開塑膠袋妙招,當塑膠袋兩個耳朵被打死結拉緊,這時候抓住兩邊耳朵不斷旋轉,讓它們變硬不容易彎曲後,接著朝向結的中心施力扭動推擠,這時候就會發現結慢慢的鬆開,不用暴力破壞塑膠袋,也不用借助任何工具,看起來環保也很方便。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卻吐槽「如果我真的很餓會弄爆袋子」、「誰有那個美國時間,給我撕開袋子」、「快來人給他一座諾貝爾獎」、「想看你用大垃圾袋展示一下」、「沒人跟你一樣有空」,還是有人覺得這是一個好辦法,畢竟能夠減少塑膠垃圾友善環境。

塑膠袋重複利用成為顯學,台灣農民發揮創意,把吹氣膨脹的大型紅色塑膠袋,集合上千支插在碧綠的稻田,風吹來就會晃動發出聲響,藉此防止鳥類搶食稻米,遠看像是一片美麗小天燈海,意外成為遊客打卡景點。

外送塑膠袋綁好緊!他教一招徒手解開 網笑吐槽:誰有時間啦
塑膠袋變成趕鳥神器,甚至成為打卡景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親戚不計較?鹽酥雞老闆請客慘遭狂點500元 想收錢反挨批「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