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一晚2500元!跨年夜狂漲到9680元 網諷:窮人只能去日本
跨年正式進入倒數,有不少人積極籌辦當天的活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過定假日、連續假期,住宿的房價都會比平日還貴。對此,有一名網友向旅館業者詢問跨年夜當天的房價,沒想到一晚只要2500元的雙人房,居然漲到9680元,傻眼表示「總不讓人失望,價值永遠比品質驚艷」,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22加盟主跳槽新品牌「業績成長3倍」!王浩宇:真的是廖老大問題

一名網友今(28日)在爆廢2公社轉發一張截圖,表示「總不讓人失望,價值永遠比品質驚艷」從截圖中可見,他向旅館業者詢價後,對方表示還有房間,但31日當天的金額會比較高,原本一晚只要2500元的雙人房漲到9680元。

原一晚2500元!跨年夜暴漲成9680元 網酸:窮人只能去日本
業者表示,跨年夜當天的住宿費用會比較高。(圖/翻攝自 爆廢2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朝聖,紛紛在留言區表示「護照去換一換,出國比較實在」、「跨年絕對不可能出外住宿,有錢也不是這樣被共盤子的」、「就說台灣是有錢人在玩的,窮人只能去日本」、「台灣出遊最貴的就住宿成本呀」、「在台灣假日玩個3天2夜的錢,真的是可以出國玩了」、「平日不開張,一開張吃3個月」、「好險我都去沖繩,沒錢去墾丁」。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我是不信如果大家開飯店、可以賺錢的日子不會漲價啦」、「又愛出門又要雞雞歪歪求CP值」、「失望的是你的錢包厚度」、「沒有消費就沒有傷害,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是最基本的供需問題而已」、「若是你開旅館的話會維持原價?還是調漲?」。

原一晚2500元!跨年夜暴漲成9680元 網酸:窮人只能去日本
原PO臉書全文。(圖/翻攝自 爆廢2公社)
更多新聞: 博客來和解20年清潔阿姨!委任律師10字曝心聲 同業替他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