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買房想共同持有!岳父母夾擊砲轟 怒嗆不登記好乾脆離婚
人夫買房不願意登記在妻子名下,遭到岳父母聯手砲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夫妻共同買房應該登記在誰的名下,可是一個相當值得討論的問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他與妻子協議好「共同持有」,沒想到卻接到岳父母輪流打電話來指責,嗆他沒有擔當,不敢把房子登記在老婆名下,甚至撂話乾脆「明天就去辦離婚」,讓他非常傻眼。

更多新聞: 曾誇中國「疫情控制太好」 吳尊自曝全家確診!7症狀上身:被打倒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吐苦水,提及他岳母前幾天突然打電話來,說有很重要的事要當面聊,結果他到了才剛坐下,馬上就受到對方質問,聽說你不願意登記在她名下,想要共同持有?緊接著劈哩啪啦罵一大堆「你在防你老婆啊,你不信任她啊」、「我們這邊的做法都是登記在老婆名下,你也要這麼做」。

岳母甚至出言威脅「我再問你一次,你還是堅持房子要共同持有,不登記給你老婆嗎,這樣明天就去辦離婚」,岳父也加入戰局,幫忙情感勒索「你愛老婆就應該聽她的,為了保護她,就算犧牲自己的生命也願意,你願意為你老婆犧牲生命嗎?」

提議共同持有卻遭到岳父母聯手圍攻,讓他相當無奈心累,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為受不了這種情感勒索「誰出錢就是誰的,簡單」、「老婆如果認同,也不幫腔,真的可以離婚了」、「跟我之前一樣,感同身受」、「你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以後才不會後悔」。

更多新聞: 扯!藥師喊價普拿疼一盒1500元 衛生局要查!最高罰2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