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IG突曬6張辣照寫下告別文!1句喊「是時候說再見」 真相曝光
謝忻在今(29)日突然發文告別,引發關注。(圖/翻攝謝忻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謝忻先前曾參與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錄製,近期則在41歲生日當天,完成42公里馬拉松,她也時常社群上曬出運動與正能量貼文,每日行程看似相當充實;但是,她今(29)日突然在IG發文,指出「是時候說再見」引發不少關注。

更多新聞: 跑完42K全馬情緒潰堤暴哭! 謝忻揭明年超狂目標:挑戰看看

過去,謝忻總給人滿滿正能量,經常曬出慢跑、上健身房等運動照,同時她總不吝分享健康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動態;如今,謝忻卻突然提及「是時候說再見」,和過去發文調性不同,顯得有些突兀。不過,經實際檢視後,發現原來是因為2022年即將結束,謝忻決定和今年說再見,才決定發出「應景」的貼文。


謝忻IG突曬6張辣照寫下告別文!1句喊「是時候說再見」 真相曝光
謝忻總是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因此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謝忻IG)


謝忻在貼文中,寫下:「親愛的2022,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回憶,是時候說再見了。」只見她分享多項照片組合,不僅有運動、生活與工作照,其中不乏大露性感身材的火辣照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太美,紛紛盛讚她的好體態。



更多新聞: 不畏寒流!謝忻激曬細肩帶「上工照」 狂炸「大片雪肌」網暈爛:美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