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為1事罕見動怒!嘆「太相信人」付出代價:我心痛難過
詹雅雯的信用卡遭到熟人盜刷,她心痛發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出道超過30年,她以日本演歌式的唱腔走紅歌壇,演唱過無數動人歌曲,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詹雅雯去年宣布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左腦甚至已經中度萎縮,但她仍然以正能量心情對抗病魔,她最近也決定暫時放下一切,到日本旅遊放鬆心情。詹雅雯先前自曝信用卡遭到熟人盜刷3年,她今(29)日透過律師得知嫌犯的辯詞,讓她心痛發文,「如果這是我『太相信人』所必需付出的代價?我謝謝你們讓我學習」。

更多新聞: 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

詹雅雯先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3年前率領志工團到巴拉圭演出,她曾將自己的信用卡交給當地合作的華僑,請對方幫忙代訂食宿。沒想到這名華僑卻起了貪念,這幾年都盜刷詹雅雯的信用卡買東西,由於詹雅雯都是用銀行直接扣款,再加上對方盜刷金額多在3千元以下,讓詹雅雯遲遲沒有發覺,直到去年底才發現自己遭到盜刷,損失金額超過數十萬元。

詹雅雯為1事罕見動怒!嘆「太相信人」付出代價:我心痛難過
詹雅雯遭身旁夥伴盜刷信用卡,且時間長達3年,讓她相當心痛無奈。(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後來報警處理,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就是位在烏拉圭的華僑,也是她曾合作過的夥伴,讓詹雅雯相當心痛。她今日就在臉書發文,寫下給盜刷嫌犯的一封信,「接到律師通知,看著我曾經信任的巴拉圭愛心人士,盜刷我信用卡嫌犯的所有辯詞謊言,我心痛難過無語⋯如果這是我『太相信人』所必需付出的代價?我謝謝你們讓我學習」。雖然被信任的人騙走數十萬錢財,但詹雅雯最後還是堅強地說,「你們可以詐騙、盜刷我的錢財⋯⋯但是奪不走我內心堅信的愛與善良!」。

網友看完詹雅雯的文章,也暖心安慰她,「他們欺騙了自己的良知」、「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有些人真的很會利用人的善良與愛心,所以提醒敬愛的雅雯老師還是要小心謹慎」、「雅雯老師加油,請您保重身體」、「老師加油,善惡終有報。」、「老師好善良也好堅強,加油」、「我們都是很善良的人,但是善心付出也要謹慎,不讓少數心存歹念的人得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詹雅雯曾任「更生大使」 患病暴瘦後1封來自獄中的手寫信…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