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捐了!李昇基捐20億韓幣給「首爾大學兒童病院」  盼成患者的安慰
李昇基捐20億韓幣給「首爾大學兒童病院」 。(圖/取自李昇基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李昇基目前與所屬經紀公司Hook的官司仍在進行中,他先前收到Hook娛樂匯來的韓幣50億(約台幣1.3億元)的款項,公司單方面稱,已經結清所有音樂的收入。李昇基過去曾表示會將這筆錢返還社會,並用在有意義的地方,他今(29)日表示,自己捐出了韓幣20億(約台幣4900萬元)給首爾大學兒童病院,「我會去更多地方,把錢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疫情飆升多國修正入境措施! 英國不恢復入境旅客篩檢

李昇基目前正面臨與所屬經紀公司Hook的官司,他向Hook代表等4名高層提出刑事訴訟,「我們發現Hook前任、現任董事,在廣告等相關費用欺騙了李昇基」。李昇基也曾說到,從Hook方收到的錢,除了訴訟費用外,將會返還社會。

李昇基今日透過IG說到,既然是重新回來的錢,自己想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他說到自己將韓幣20億捐給首爾大學兒童病院,更親自到場看病童的狀況,「令人難忘的是,有7名兒童和監護人,共14人在病房裡和病魔奮鬥,自己希望能成為患者、家屬的安慰,希望病患能戰勝病痛,在更好的環境中回歸正常生活。

李昇基提到,自己會在新年後持續到更多地方,把錢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據韓媒報導,爾大學兒童病院也證實有收到李昇基的捐款,他們計畫將這筆錢用在解決病房擁擠的問題,以及改善老化設備,另外,還考慮將部分改善設施的病房命名為「李昇基病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豐原工廠大火 4人受困「失去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