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高端戰士也能輕鬆飛日本 她揭「免費篩檢」流程現省3500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日前宣布開放自由行,許多台灣旅客都摩拳擦掌準備飛出國,但根據當地規定,若沒有接種「日本認可疫苗」,入境必須花3500元篩檢以提供「72小時內PCR證明」,對此YouTuber「Dana」透露,高端公司目前在年底前都有提供PCR補助,讓高端族群可以免費篩檢,因此只要透過超簡單流程,就能無障礙出發日本!

高端族群要做PCR,要準備身分證、護照、小黃卡或數位新冠疫苗健康證明以及赴日72小時內的機票。(圖/翻攝「Dana拿の出走日記😇」YouTube)

Dana分享,高端族群要做免費的PCR,首先要先找尋合作的醫療院所,而她個人因為時間考量,選擇到私立醫院進行篩檢,以便24小時隨時到了都能領取報告,接著只要準備身分證、護照、小黃卡或數位新冠疫苗健康證明以及赴日72小時內的機票,就可以進行PCR,等拿到報告後,只要在入境時通過機場的人工檢查,之後的流程就跟其他人出國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