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出意外!拍打戲1V5「慘遭踢爆」 親揭傷勢:目前手廢了

Gino近日驚傳拍打戲手腕遭踢傷。(組合圖/翻攝自FB「GINO Tsa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2歲的男星Gino,過去為偶像團體「K ONE」出身,曾主演過多部熱門戲劇,近來轉戰八點檔後更是受到婆婆媽媽們熱烈歡迎,憑藉著其帥氣成熟的魅力與精湛的演技,在觀眾心中佔有一席之地。不料近日卻驚傳他在山上拍攝「1打5」的動作戲時,因手腕遭踢傷而緊急送醫,昨(29)日晚間他也在社群感謝大家關心,並揭露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目前手暫時是「廢了」。

Gino在新戲中飾演太子爺的乩身,除此之外還是賣靈骨塔的業務,28日他在山區拍攝一場打戲時,因套招沒記好出錯,右手腕不慎被踢到,原想說先忍耐一下,沒想到痛到手抬不起來,只好趕緊中斷拍攝。29日他也在FB發文,透露距離上次打戲「1打5」已經有8年了,感謝大家湧入諸多訊息表達關心,同時也曝光經醫生診斷為「手腕韌帶嚴重挫傷」,並附上貼著紗布及進行治療的照片。

Gino為「手腕韌帶嚴重挫傷」,目前無法用力也不能握抓。(組合圖/翻攝自FB「GINO Tsai」)

Gino坦言「對,目前手是廢了」,指出手現在無法用力也不能握抓,包括吃飯、寫字、開車、洗頭、洗澡、卸妝等行為都沒有辦法,也讓他十分擔心後天的跨年主持工作該怎麼辦,只能趁拍戲空檔乖乖去復健,希望可以儘快好起來。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在下方留言鼓勵「早日康復,拍戲辛苦了」、「相信手手會快快好的」、「越到年關越要小心」、「跨年主持相信以你的機智和意志力,一定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