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涉水爬不上岸!爸爸大手一撈神救援 沒想到下一秒「撲通」又沒了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犬類智商》這本書中,作者將邊境牧羊犬列為最聰明的狗,據說成年的邊牧智商約等於6、7歲的小朋友,然而在台中這隻混種邊牧Lucky,日前與主人到公園遊玩,一時犯傻的行為,讓網友笑翻,Lucky看見水池相當興奮,直接快奔衝入池塘中游泳,沒想到水深比牠想像中還深,到對岸時牠試圖起身,但還是爬不起來,主人見狀幫忙拉起Lucky,牠興奮的在岸上蹦蹦跳,下秒又「撲通」的二度落水。


Lucky被爸爸救起後,在岸上甩了甩水往前走,下秒又掉入水坑中,讓網友笑翻。(圖/翻攝「duckhugh7」Tiktok)

一回生、二回熟,Lucky這次就靠自己起身,但一旁的主人已經笑彎了腰,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爸爸我在這,拉我一把」、「他感覺也被自己可愛到,尾巴一直搖」、「抱歉我重播三次笑了三次」、「讓我想起來我小時候在這裡餵魚掉下去過兩次」,同一個地點,飼主在曾帶吉娃娃來玩耍過,上一秒他們還開心表示「牠沒著麼傻」,下秒吉娃娃就跌入池子,幾人瘋狂尖叫,趕緊撈起吉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