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系鮭魚炒飯」只賣100元!餐盒變形狂炸網看傻:吃到胃抽筋
有網友買到份量快滿出來的「浮誇系鮭魚炒飯」,而且價格只要100元。(組合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民生物價不斷飆漲,許多外食的小資族紛紛叫苦連天,大嘆要找到「味美價廉」的店家實在不容易,不過最近就有網友PO出他買到的100元「浮誇系鮭魚炒飯」,不但滿到餐盒完全變形,鮭魚還給得超級豪邁,彷彿不用成本一般,讓原PO驚呼「老闆根本慈善事業」,照片曝光之後也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瘋狂敲碗要求地址。

更多新聞: 闆娘年收千萬嘆「再不休息沒命花」 嘉義60年魷魚肉羹宣布歇業

近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附上多張照片,分享「份量吃到吐的浮誇系鮭魚炒飯」,不但價格只要100元非常親民,還可以提供大約2至3人吃,且除了份量超大之外,鮭魚也給得異常豪邁,並非像常見的小屑屑,全部都是丁狀肉塊,原PO倒進碗公之後看起來更顯巨大,讓他忍不住喊道「老闆根本慈善事業...」。

「浮誇系鮭魚炒飯」只賣100元!餐盒變形狂炸網看傻:吃到胃抽筋
該盒炒飯不但鮭魚給得異常豪邁,還多到餐盒都變形了。(組合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原PO表示,雖然口味一般般,但也是吃個粗飽而已,光是給料豪邁就不用太要求了,照片曝光後也造成迴響,看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好便宜」、「這好狂」、「吃到胃抽筋」、「麻煩地址,我可以吃到破產」、「需要用新台幣下架」、「一個我可以吃一天」、「這是飯炒鮭魚吧」,隨即有人指出這應是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的無名炒飯,向來以佛心份量著稱。

「浮誇系鮭魚炒飯」只賣100元!餐盒變形狂炸網看傻:吃到胃抽筋
原PO將炒飯倒入碗公後更顯份量驚人。(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更多新聞: 豪氣!蛋餅要多點花生醬「老闆直接超大一坨」 網瘋敲碗:貴店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