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找「他」接竹市黨部主委 朱立倫:藍的白的都歡迎
前立委李嘉進兒子李縉穎將接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國民黨地方黨部調整人事異動,前立委李嘉進兒子李縉穎將接任新竹市黨部主委。對於「藍白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受訪時說,不管藍的、白的或各種顏色都歡迎,要培育新生代年輕人在地方擔任主委,成為未來國民黨重要的戰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拉近與柯文哲、郭台銘關係? 藍營找「他」任竹市黨部主委

朱立倫今日下午前往嘉義市參加嘉義市長黃敏惠舉辦的感恩茶會,並接受媒體聯訪。有關李縉穎回國民黨任新竹市黨部主委,被外界認為是藍白合作的開始,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各地方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能夠結合所有朋友一起支持國民黨,「不管他是藍的、白的或各個顏色都歡迎,只要非綠的、非民進黨,都是我們團結的力量」。

朱立倫說,其實不僅在新竹市,國民黨最近也在一些地方會有一些年輕主委,透過這機會培養越來越多年輕的新生代,成為未來國民黨重要的戰將。

媒體詢問,是否有意布局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朱立倫聽完後說,那倒沒有想到這些,第一是培育新生代年輕人在地方擔任主委,第二是結合各方力量,單靠國民黨是不夠的,一定要靠各方結合起來。

至於安排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考量為何,朱立倫表示,新竹市是一個喜歡年輕科技化的城市,找一位最年輕、高學歷對科技界非常熟悉的朋友,年輕一代結合各地力量,相信李很有熱誠接受挑戰,「新竹市是他很好的起點也是努力重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喊要和中國對話 吳怡農笑:一個想武統你的政權要如何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