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失敗反自摔!騎士搶快硬擠想超車 下秒狠跌網嘲:畫面太美
一名騎士在自強隧道中行進時,巧遇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疑似為了貪快,不斷逼近左側騎士,下秒不慎自摔。(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行車時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不只自己能有足夠的反應時間,也比較不會影響其他用路人,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一名騎士在台北市自強隧道中行進時,巧遇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疑似為了貪快,不斷逼近左側騎士,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摔,地面還因此擦出許多火花,讓網友看了嘲諷表示「畫面太美真好看」。

更多新聞: 90%都煮錯?專家示範烏魚子最佳吃法 揭「血子」竟是商人手段


逼車失敗反自摔!騎士搶快硬擠想超車 下秒狠跌網嘲:畫面太美
一輛雙載機車疑似為了貪快,不斷逼近左側騎士。(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眾騎士在北市士林往內湖方向的自強隧道中行進時,其中一輛機車不斷向左側逼車,想讓隔壁騎士讓路方便自己超車,還疑似掀開安全帽擋風鏡與騎士對話,下一秒卻像是重心不穩,搖晃了幾下後朝左側騎士身上倒去,被波及的機車見狀趕緊穩住車身並往一旁閃避,逼車騎士則整個人重摔在地,所幸後方來車眼明手快迅速避開,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災禍。

逼車失敗反自摔!騎士搶快硬擠想超車 下秒狠跌網嘲:畫面太美
逼車騎士掀開安全帽擋風鏡疑似想與隔壁騎士對話,下一秒卻重心不穩狠摔在地。(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許多網友看到自摔影片後,紛紛留言怒批逼車騎士,「想要搞事還自己翻車」、「有這麼趕時間嗎?」、「這個不要跟我說,他會騎機車」、「其他人沒事,完美的結局」、「這不是騎到睡著,就是想要去搭訕,再不然就是想碰瓷?」、「都區間了是有病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1死1傷 槍手「黑仔」陳屍山區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