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最美日本隊友」26歲生日 子瑜曬「未曝光合照」PK顏值
TWICE日前無預警曝光子瑜個人的COVER歌曲,並宣布團體回歸日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 子瑜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後,憑藉精湛舞藝、9人9色的百變風格,擄獲無數粉絲的心。日前官方也宣布將於明年1月推出英文單曲,並接著在3月以第12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讓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在此之前,昨(29日)是日籍成員SANA的26歲生日,子瑜也在IG分享從未曝光的合照,替對方慶生,讓近千萬名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曾騷擾Rain、金泰希被報警17次 私生飯被依《跟騷法》起訴
慶祝「最美日本隊友」26歲生日!子瑜曬「未曝光合照」PK顏值
子瑜昨天在IG分享從未曝光的照片,受到關注。(圖/翻攝自 SANA IG)

為慶祝「最美日本成員」SANA的26歲生日,子瑜在IG曬出合照,開心寫下「姐姐生日快樂」,還附上一隻哈姆太郎、紫色愛心的表情符號,吸引近千萬名粉絲朝聖。從照片中可見,子瑜掌鏡時,還擺出嘟嘴的可愛表情,身後的MINA則是擺出高冷態度,悄悄入鏡,一旁的SANA也開心比YA,不論氣質還是顏值,3人各有特色,誰也不讓誰。事後合照也被SANA轉發到個人IG,引起熱議。

除了回歸消息受到關注外,子瑜近日也被眼尖網友認出,9月從台灣飛往南韓時,揹著一款橘色棋盤格包包,引起熱議,而該款包包正是台南在地品牌所販售的商品,對此,子瑜媽媽也透露「子瑜其實知道背著我們包包在機場,一定會被粉絲拍到,她內心希望幫台南在地品牌多曝光。」簡單一席話,讓店家聽了相當暖心,也徹底顛覆過去對偶像的看法,引起廣大迴響。

慶祝「最美日本隊友」26歲生日!子瑜曬「未曝光合照」PK顏值
子瑜媽媽透露,子瑜想透過自身力量,替在地品牌增加曝光度。(圖/翻攝自 推特)
更多新聞: 蕾菈二次確診3天即轉陰 給孕媽「6大建議」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