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喵「鱷口伸手」奪食成功 轉身瀟灑離去...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
有隻大膽的貓咪從鱷魚口中奪食。(圖/翻攝自微博「沙漠行者2021」)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極強咬合力的鱷魚,一旦緊緊咬住獵物就不會輕易鬆口,是許多野生動物心中的夢魘,又被外界封為「沼澤猛獸」,往往令人避之唯恐不及。不過最近有段影片在中國網路瘋傳,1支大膽的貓咪無視巨鱷的尖牙利嘴,竟好奇探前將其口中的食物奪走,然後立即轉身瀟灑離去,充滿勇氣的行為讓網友們全部看傻,直喊「看得冷汗直流」。

更多新聞: 大膽喵叼橡皮筋「極限拉扯」 伸爪狂撥下秒擊飛...「一臉模糊」網笑翻
大膽喵「鱷口伸手」奪食成功!轉身瀟灑離去...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
貓咪悄悄湊近張嘴的巨鱷。(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沙漠行者2021」)

近日有中國網友分享8秒短片,只見1頭花貓緩緩湊近趴在地上的鱷魚,雙眼緊盯著牠嘴裡的食物不放,眼見鱷魚對牠的接近沒有絲毫反應後,隨即伸出前腳到鱷魚半張的嘴巴裡,將那塊還沒吞下的肉拖了出來,並快樂地叼起食物悠哉離開,一點也不怕成為鱷魚果腹的「點心」,驚險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大膽喵「鱷口伸手」奪食成功!轉身瀟灑離去...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
貓咪奪走食物後瀟灑地轉身離去。(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沙漠行者2021」)

影片曝光後在社群掀起熱烈討論,尤其當小貓咪把食物抓出來時,鱷魚還稍微抖動了一下,顯見並非失去意識或死亡,危險的一幕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看得我冷汗直流」、「好大的貓膽子」、「怎敢搶鱷魚的食物...」、「這不是在玩鱷魚拔牙玩具欸」、「沾滿鱷魚口水的也要」,幾乎所有人都對牠膽大包天的行為感到敬佩。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歡樂送驚喜!設餌抓魚釣到200公斤巨鱷 超狂漁民「綑綁共乘」回去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