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監獄?友租台北「極簡雅房」 他看內裝傻眼:這要7000元?
一間月租7000元的北市雅房,因奇葩格局引發不少網友大量討論。(圖/翻攝Dcard)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蛋黃區價格寸土寸金,也連帶影響租屋市場行情。一名網友先前參觀友人的租屋處,一間每個月要價7000元租金的雅房,裡面竟然完全沒有窗戶,狹長空間只夠放一張單人床與書桌;即便地點位於北市捷運信義安和站旁的精華地段,屋內格局仍讓他覺得不可思議,房間內部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吳淡如北海道房慘遭誤拆!1年後親揭有望「翻120倍」:因禍得福

該網友參觀友人租屋處,發現裡面竟然沒有窗戶,也沒有能夠正常行走的空間,這樣的房型每月要價7千元,讓他相當傻眼,並在《Dcard》寫下:「第一次去朋友家被驚訝到,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奇妙的房間了,沒有窗、沒有行走的空間!租的是雅房,但是房間竟然只有床跟書桌。」他進一步說,雖然該雅房雖然什麼都沒有,但友人卻在奇怪的地方異常講究,包括買下破萬床墊以及香氛蠟燭,友人向他解釋:「好的睡眠,帶給他隔天好的能量,好的味道可以讓他神清氣爽,空間不是由坪數決定,而是由心境決定。」

這是高級監獄?友人住進台北「極簡雅房」 他看內裝傻眼「驚人價格曝」
該雅房格局僅放得下床與書桌。(圖/翻攝Dcard)


不少網友則留言「沒通風的對外窗,點蠟燭不好吧」、「房間沒有窗真的太可怕了」、「天啊地區真的有差欸」、「房東一定想,隔這種小空間也有人要租,還一個月7000真爽」、「這種監獄要7000?」、「這不看擺飾,跟牢房有多大差別呢」、「每天睡醒看不到陽光太可怕」。

更多新聞: 買房炒短線有得玩?吳淡如1句曝「這類會套很久」:不是只有升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