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辭世 超模哀悼:我的靈感偶像!安息吧
超模Bella Hadid哀悼,我的靈感偶像,安息吧。(圖/取自Bella Hadid IG )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龐克時尚教母」的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29日於英國倫敦南部克拉珀姆(Clapham)家中辭世,享壽81歲。該消息一出後,時尚界紛紛發文哀悼,除了丈夫Andreas Kronthaler發聲外,超模Bella Hadid也哀痛發聲,「我的靈感偶像,安息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教育部宣布高校「不再全員核酸篩查」 沒疫情學校恢復實體教學

有龐克教母之稱的薇薇安魏斯伍德,英國時間29號在倫敦南部的家中辭世,享壽81歲,官方社群發聲明稿證實這位時尚大師在家人包圍中、平靜安詳離世。丈夫同時也是創意夥伴悲痛表示、將繼續心懷妻子。

該消息一出後,時尚界也紛紛發聲哀悼,知名超模Bella Hadid透過IG說到,「最親愛的龐克女王,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和妳相遇,妳總讓我學習、傾聽、學習,讓我每一天獲得的愛都比前一天更多,獻給最酷、最有趣的妳,我的靈感偶像,請安息在愛裡吧,我會想念妳」。




更多新聞: 完美取下魚板有訣竅!日食品公司「1妙招搞定」網激喊:長知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