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麟連是智庫戰略諮詢委員? 卓冠廷喊話國防部:應要徹查
季麟連出席慶祝共產黨活動,與促統黨台上高歌同歡畫面曝。(圖/取自統促黨「天師黨部」臉書影片)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近期遭爆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第11屆3中全會44週年活動,更曾與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在台上唱歌同歡。對此,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透過臉書表示,季麟連現在還是國防部智庫的戰略諮詢委員,但竟跑去慶祝共產黨,高唱《大中國一個家》,「國防部應該要徹查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讓民眾過好年! 中油春節前後兩週油價「只跌不漲」

卓冠廷表示,上週出席統促黨舉辦的慶祝共產黨活動的季麟連,他的身份不只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中華民國退將,他更發現季麟連現在仍在國防部出資成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擔任「戰略諮詢委員」!

卓冠廷指出,季麟連參加「慶祝共產黨」活動,在五星旗前致意,搞到國民黨緊急切割說是個人行為,或許對國民黨來說是如此,但對台灣來說可不是。

卓冠廷說,季麟連他不只是一個「國民黨主委」、「退將」,到現在他還在國防部成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擔任戰略諮詢委員。國防安全研究院由國防部出資,負責協助台灣政府掌握戰略情勢,並且負責對外交流、互動及合作相關事宜,是非常重要的國防單位。但季麟連現在還是國防部智庫的戰略諮詢委員,官網上面很清楚,名字跟同為戰略諮詢委員的邱國正部長掛在一起。

卓冠廷呼籲,「國防部應該深入調查,怎麼可以允許堂堂國防部智庫的戰略諮詢委員,在插著五星旗的舞台上,慶祝要侵略我們的共產黨,拍手高唱《大中國一個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空中驚見「不明飛行物」網瘋傳 國防部回應了